別再說汐止是美食沙漠,精選8間在地人激推汐止美食,文青系冰品、古早味傳統美食通通有!

1 / 1

汐止介於台北市和基隆市之間,是新北市東側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常常聽到許多人表示汐止好像都沒有什麼好吃的,根本是新北市的美食沙漠,剛好編輯的好友就住在汐止,今天特地精選了8間在地人激推必吃美食,那些說汐止是沙漠美食的,現在脖子洗好準備接招!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鮮蝦酪梨開放三明治 $23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57號

隱藏於巷弄裡的早午餐店,主要販售早午餐、輕食沙拉等等,店內的清新文青裝潢讓整體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早午餐系列是最多人來店必點的品項,推薦必點他們家的布丁麵包外酥內軟超級讚!

甜在心冰菓室 Sweet In Heart Shave Ice(暫停營業中)

高山大湖草莓刨冰$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治抹茶刨冰$16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光明街28號

這間位於光明街的一間日式刨冰小店,店裡氛圍舒適放鬆,除了招牌的刨冰和小點心外還有賣咖哩飯,必須要說他們家的刨冰很厲害,從上面到吃最下面,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感到超驚喜,私心超推他們家的「高山大湖草莓刨冰」口味,奶油乳酪跟碎餅乾搭配著酸甜的大湖草莓,多重口感超級過癮!

隱家茶寮

抹茶千層 $13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202巷36號

這間位於火車汐科站的附近,主要販售日式的簡餐、早午餐、蛋糕、甜點,基本上店內的餐點幾乎都無雷,是許多在地人私藏的口袋小店,來他們家每桌都有點、出場率超高的就是這個「抹茶千層蛋糕」,甜而不膩的綿密口感鮮奶油搭配上微微苦韻充滿茶香的抹茶粉,層層堆疊的多重口感,下午茶來上一塊超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銘記越南美食

招牌牛肉加牛肉丸河粉$205

咖哩雞法國麵包$16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1號

說到汐止美食絕對少不了這間,在地超人氣越南料理,每到越南餐廳就一定會點河粉和法國麵包,是編輯個人私心最愛的set!他們家的牛肉河粉湯頭喝的到淡淡到牛骨香,味道鮮甜,清爽不膩口,河粉Q彈寬度適中超彈牙,而他們的法國麵包搭配著濃郁香醇的咖哩吃特別夠味,喜歡越南美食的千萬別錯過這間!

華姐麵店

鴨肉飯$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280號

朋友私心推薦的鴨肉飯,在汐止人氣非常高,一開店就湧入大量的人潮,人潮幾乎都沒有減退過,鴨肉的口感超級好,油脂分佈的很均勻,整碗都充滿了鴨油香氣,完全沒有油膩的味道,搭配上一顆煎的恰到好處的半熟蛋,實在是太銷魂了!

沈家涼麵

涼麵:大碗$45 小碗$ 40 加大$5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86號

他們家的麵非常的Q彈好吃,麻醬超級香涼麵,搭配上清脆的小黃瓜增加整體的口感,還有附贈辣油、芥末還有超辣的辣醬供大家做選擇,搭配麻醬真的超涮嘴,喜歡吃辣的絕對要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汐止街仔內米粉湯

米粉湯 $30

紅燒肉 $5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光明街25號

位於汐止車站附近,他們家的米粉是粗粗短短的那種,咬起來非常有口感,湯頭鮮甜帶有蝦米的香氣,一碗暖呼呼也不會過於油膩,冬天喝起來超級滿足,重點是一大碗才$30塊,CP值超級高,根本是月底救星,而必點的還有他們家的紅糟肉,有分瘦肉與五花肉兩種供客人做選擇,酥脆外皮配上鮮嫩的肉質真的超級好吃!

Gira Pizza 旋轉披薩

特製松露火腿芝麻葉 $32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民族二街84巷6號1樓

麵皮吃得到麵糰的Q勁、用料很實在,窯烤炭火的香氣加上芝麻葉風味鮮明、口感軟嫩,松露的和芝麻葉完美搭配香氣直衝味蕾,火腿完全不會過鹹和膩口,價錢也非常公道,CP值很高,難怪是在地人推薦汐止必吃的窯烤披薩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推薦的8間美食,是不是看得口水直流呢,別再說汐止沒有東西吃啦!這些店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也歡迎住在汐止的朋友有想要推薦更多有關汐止必吃的美食,也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給發胖編哦!

撰文編輯(#Yuri)

 

 

#Gira Pizza 旋轉披薩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汐止街仔內米粉湯 #沈家涼麵 #甜在心冰菓室 Sweet In Heart Shave Ice #華姐涼麵 #銘記越南美食 #隱家茶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