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口水流一地!SUBWAY限定新口味「秘醬烤雞腿堡」,肉質鮮嫩搭配烤成焦糖色外皮實在太欠吃啦!

1 / 1

每天辛苦工作到了一個段落,這時候非常需要美食來替自己補充精神!在面對各種美食的選擇中,小編往往得在美味與便利性中做選擇,兩者都兼具的SUBWAY永遠是每次肚子餓的最佳首選,不僅口味搭配多樣天天吃都不會膩,最近還新推出了新口味「秘醬烤雞腿堡」,讓你點餐時多了異國風味新選擇呢!

每天吃都不會膩的選擇就是它!近期推出限定口味讓小編搶先試吃給你看~

每次抵達SUBWAY餐廳都會讓小編選擇障礙大爆發,從麵包種類的挑選,到口味與各種配料菜色都能自由搭配組合,超多種變化吃法都能依據自己喜好來調整,非常適合作為上班族中餐的最佳選擇!不單能自由搭配加肉、加菜,還能趁機會多吃點新鮮蔬菜,讓自己的飲食能更加均衡呢~

鮮嫩雞腿肉一咬超JUICY!搭配秘製醬汁實在太欠吃啦~

原本SUBWAY推出的口味就已經很多樣了,如今遇到新推出的口味當然要嚐鮮一波呀!這次新推出的秘醬烤雞腿堡,光是名稱就讓小編聽了狂流口水~一塊塊鮮嫩的去骨雞腿肉,吃得到雞腿肉經特製香料醃製後多層次的口感,不僅讓味道變得更加豐富、入味,更是將雞腿肉的鮮嫩牢牢鎖住。配上烤到酥脆的焦糖色外皮,更是增添視覺與味覺的多重享受!

基本必點:秘醬烤雞腿堡

首次嚐鮮,小編推薦可以先從原本的組合吃起,加入2片雞腿排,對於女孩來說是飽足感非常足夠的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食族必點:秘醬烤雞腿堡(3片增量版)

如果食量大的男孩們怕吃不飽,或是肉食愛好的女孩們想吃個過癮,可以選擇3片增量的版本,讓多片肉來滿足你的味蕾啊!

 

內行愛吃:秘醬烤雞腿堡(加量培根版)

最後附上專業SUBWAY行家都會選擇的培根加量版!多了酥脆的培根,味道與口感都變得更加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多樣化的選擇,小編整個肚子餓到不行,實在好想點上一款來品嚐呀!而且這次推出的秘醬烤雞腿堡口味還是期間販售,絕對要把握販售時間,才不會錯過了!大家也快找找公司附近的SUBWAY,替自己安排一份美味又滿足的餐點吧~~

 

許多不同領域的網紅們也分享了自己的隱藏吃法,像是健身後、日常增添飽足感,都是很讚讚的吃法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看看家附近哪裡有SUBWAY門市吧>>點我

 

#週年慶逃脫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