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放完不blue!揪閨蜜來場比薩炸雞派對、搭上超爽口「美粒果」蘋果蘇打才是唯一正解!把厭世氣息拋開明天再說吧~

1 / 1

應該許多女孩跟小編一樣是上班族,各種連假就是我們的小確幸,前陣子剛放完中秋四天連假,真的太快樂啦~當時想著10月還有雙十連假真是太棒了!沒想到快樂的時間就是過得特別快!妳各位知道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個連假嗎?!登愣!沒有連假也先別太難過,讓小編提供妳化解日常blue情緒的絕佳妙方,除了上班要懂得讓自己小放鬆,像是喝點喜歡的氣泡飲搭配小餅乾來提振精神,或是跟閨蜜約一場可以期待好幾天的party聚會,是不是更有動力上班了呢(誤)而聚會上絕對少不了讓人心情一看就愉悅的炸雞比薩啦!最近小編發現拿坡里推出超讚的派對套餐,不止炸雞比薩外,居然還有雪糕跟清爽又療癒的「美粒果」蘋果蘇打!完全是最百搭的神仙套餐組合~絕對要吃爆啊!

就用Pizza 炸雞搭配口感清新的「美粒果」蘋果蘇打創造小確幸,大甩blue心情!

人家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自從雙十連假就像雲霄飛車飛快過去後,小編的笑容就一去不復返(哭),特別blue的日子就需要美食來大療癒一下身心靈呀~一到休假日立馬將三五好友揪到家相聚!說到好友們相聚必吃的食物們絕對就是炸雞跟比薩啦~最近發現拿坡里推出杏運花生比薩組合,香甜又綿密的花生醬配上唐揚雞丁,甜鹹交錯的口感太療癒! 眼尖的女孩一定發現了吧!這次搭配有兩大罐果汁氣泡飲屆的人氣網美-「美粒果」蘋果蘇打可以選擇呀!!

小編偷偷跟你說,做果汁起家的「美粒果」推出的蘋果蘇打就是不一樣,只有三個字,就是「高質感」!添加產季嚴選蘋果汁,甜甜的蘋果香氣,伴隨日本進口的蜂蜜提味,微甜又清爽口感,有超級順喉又舒服的綿密氣泡,咕嚕咕嚕喝下肚只有滿滿的開心可言~而且搭配食物邊吃邊能化解口中的油膩感,還跟閨蜜越聊越起勁,完全是Girl’s night的必備飲品呀!

與閨蜜的派對夜晚,更新近況、大罵男友、互吐工作上的大小苦水,絕對不是一兩個小時能解決的,雖然吃完比薩與炸雞也有八分飽了,但總要來點甜點才能為Girl’s night畫下完美句點吧!更讓人驚豔的是蘋果蘇打竟然與甜點雪糕也完全不違和, 反而更有層次,碰撞出的甜蜜滋味更是讓人有種幸福感覺,這種意想不到的和諧感,直接讓人大呼蘋果蘇打也太百搭了吧!有了「美粒果」蘋果蘇打,再跟閨蜜聊上十小時都很可以呀~

不過甜的蘋果香氣碰上蜂蜜超迷人,最療癒系的氣泡飲料就是「美粒果」蘋果蘇打,天天喝沒連假照樣維持美麗好心情!

快樂的週末過完後,相信大家的週一都特別難熬吧,自從上週跟姐妹相聚喝過「美粒果」蘋果蘇打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在回歸上班日想要為自己找點小確幸才能擁有上班的動力,小編建議你,立馬衝往超商收下「美粒果」蘋果蘇打,包準你立刻找回笑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讓發胖編激推絕對不是沒有原因!高質感的瓶身搭上金黃色的絕美色澤,光擺在桌上都能感受到一股時髦氣息,完全是氣泡飲界兼顧顏值跟味覺享受的第一把交椅,小編最愛在吃完午餐後昏昏欲睡的午後來罐「美粒果」蘋果蘇打,一開罐「嘶~~」的一聲直接趕跑瞌睡蟲,撲鼻而來的蘋果蜂蜜香氣直接把小編療癒到天邊,不過甜的爽口口感連不嗜甜的OL小姐姐都能接受,清爽又解膩,把剛吃完午餐口中的油膩感一次消滅,還讓口中散發甜甜的香氣,清爽又無負擔天天喝都很可以,實在太尬意啦!

現在小編天天的小確幸都來自於「美粒果」蘋果蘇打,緊張的比稿會議前,直接開蓋灌下讓人更是通體舒暢,直接舒緩了焦慮跟緊張感,會議後需要喘息的小歇片刻,倒出至玻璃杯慢慢享用,一口接著一口品嚐著蘋果與蜂蜜的清甜,綿密的氣泡超級紓壓,就像在蘋果莊園享用下午茶般,讓忙碌的上班時刻增添了幾分療癒感呢~

用真實蘋果汁下去調配的蘋果蘇打,多喝也不怕有負擔,一解上班的厭世氣息,一整罐喝完更有動力一路拼到下班時刻,如此擁有療癒魔力的氣泡飲,已經榮登編輯們最愛的超商飲品了,還沒喝過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包準你跟小編一樣一喝就上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