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超商新品推薦Top8,吃的喝的通通有,近期超夯的商品你都跟上了嗎?

1 / 1

台灣人對於超商的依賴度可說是榜上有名,隨便走個幾步就有超商已經是見怪不怪,而超商也非常的盡心盡力為了滿足顧客的需求,總是推陳出新各種特別的商品,今天編輯特地精選了幾樣近期討論路超高的超商新品,無論是吃的和喝的通通有,吃貨們你們都跟上了嗎?

海鮮大阪燒

全家 全台門市

千房海鮮大阪燒 $149

你沒看錯!超商竟然還有賣大阪燒~不用飛去日本在家裡就可以吃到,對於身為大阪燒愛好者的編輯,超商出這款實在是太深得我心啦! 而且超級方便微波就可以吃,內餡包覆著的是蝦子跟赤魷,加熱完香氣四溢,聞到肚子都餓了起來,喜歡脆脆口感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用氣炸過或是平底鍋加熱,還原度激高!

北海道可樂餅

全家 全台門市

馬鈴薯可樂餅 $89

這款馬鈴薯可樂餅 編輯我一開始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但是一口咬下滿滿馬鈴薯,綿密的馬鈴薯口感加上超讚的調味,竟然不會油膩,讓我超級驚艷,而且完全不會覺得很單調乏味,不用加醬就很好吃,一包有兩大塊,絕對可以讓你吃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魚燒pizza

7-11 全台門市

章魚燒披薩(復興空廚)$59

7-11與「復興空廚」聯名推出這款最新上市的「章魚燒披薩」,披薩餅皮鬆軟有嚼勁,鋪上滿滿的章魚丁,再撒上柴魚片和美乃滋,甜甜鹹鹹滋味超涮嘴,單片包裝讓你一個人出門在外也能享用披薩,限定在大台北地區超過700間門市獨家上市,喜歡章魚燒口味披薩的朋友絕對要去嘗試看看!

韓國甜筒

7-11 全台門市

熊津黑芝麻年糕冰淇淋$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超人氣冰淇淋來台灣啦,這款「熊津黑芝麻年糕冰淇淋」整體甜度大概半糖左右,有淡淡的芝麻香,配上香濃滑順的冰淇淋和軟Q的年糕,每一口都吃得到小小的年糕,讓你一次享受多重層次的口感,越吃越香,喜歡芝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鮮奶烤布丁

7-11 全台門市

三福鮮奶烤布丁 $ 35

這款「三福鮮奶烤布丁」上面有著一層薄薄的蛋皮營造烤布丁的感覺,布丁口感綿密滑順Q彈,吃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香醇的奶香,再搭配底下的焦糖漿,甜蜜蜜的口感,螞蟻人絕對會超愛,是記憶中烤布丁的好滋味,百吃不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布丁控們還不快衝一波附近的7-11!

拔絲地瓜

7-11 全台門市

日本7PREMIUM蜜糖地瓜$1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一直各大網路平台推薦的7-11人氣熱門美食,想買都要靠運氣的這款「日本7PREMIUM蜜糖地瓜」,一包就要$109要價不斐,但許多網友表示,就算如此也還是甘願自掏腰包為他付錢,可見這款蜜地瓜的威力非常之強大啊!它的表皮的蜜糖脆脆的,地瓜超綿密鬆軟超涮嘴,讓人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吃完了,真的是幸福來得快去的也快啊…

白桃冰棒

7-11 全台門市

7PREMIUM白桃冰棒$59

日本超夯的白桃冰棒終於來台灣啦,不用特地飛日本在7-11就可以買到,這款7PREMIUM白桃冰棒的桃子味道還原度超高,不是那種假假的化學味,果汁含量高達62%,不說的話還以為在吃桃子本人呢!而且一支熱量才113大卡,想吃冰棒又怕負擔太重,這款完全可以放心吃,包裝造型可愛又討喜,喜歡吃水蜜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黑糖珍珠燕麥奶

7-11 全台門市

冰黑糖珍珠燕麥奶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黑糖珍珠加入燕麥奶中帶有點黑糖的香氣,香濃又很順口完全不輸給手搖杯,添加了燕麥奶讓整杯奶茶不會過於甜膩,但還是有半糖左右,Oatly燕麥奶香醇濃郁,仔細品嚐還可以感受的到燕麥的香氣,是編輯私心很愛的燕麥奶,常常加在咖啡中,這款「黑糖珍珠燕麥奶」對於乳糖不耐症的或對於牛奶過敏的朋友來說非常友善,喜歡珍奶的朋友也可以到7-11買來嘗試看看哦!

 

以上新品大家都吃過了嗎?每樣都看起來特別又好好吃呀,如果還沒有的話,就快手刀去家裡附近的超商搶購一波吧!或是有什麼更特別的超商新品,歡迎留言分享給發胖編知道哦!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道可樂餅 #拔絲地瓜 #海鮮大阪燒 #白桃冰棒 #章魚燒pizza #韓國甜筒 #鮮奶烤布丁 #黑糖珍珠燕麥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