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補氣的茶飲!白蘭氏聯名7-11 CITY TEA 現萃茶推出超補氣「養蔘四季春青茶」,味道讓人超好奇!編輯親身實測試喝!

1 / 1

久坐辦公室、現在久坐家裡上班的波編,飲食不正常又少運動,每天上班都像行屍走肉,好累啊~QQ最近爬文看到中醫說「氣虛」的人,症狀有貧血、精神不濟、容易累、不愛活動等,我的老天,這不就是說我嗎!聽說有「氣」才能把血液運到五臟六腑,天天一杯手搖飲的波編,看到保健飲品品牌白蘭氏,與大街小巷遍佈的7-11 CITY TEA 現萃茶聯名,推出「養蔘四季春青茶」,覺得疲累不想動、沒精神嗎?去巷口7-11補氣一下吧,讓你「有底氣才敢大蔘」~趁現在期間限定嘗鮮, 白蘭氏養蔘飲原價69元,現萃茶四季春青茶原價35元,兩個加在一起的養蔘四季春青茶只要59元,非常划算!

補氣潤喉好好喝!跳脫人蔘印象的超人氣茶飲~

手搖仔、養生控準備尖叫吧!大家都知道的保健飲品品牌「白蘭氏」竟然與紅遍大街小巷的7-11現萃茶一起推出「養蔘四季春青茶」~在眾波編試喝一輪之後,一致認同這肯定會成為下一波飲料風潮的領頭羊啊!最近秋老虎奔來,在無敵燥熱的天氣通勤上下班之後,一口喝下,立馬火氣大降,滿血復活!大家一致最愛它「補氣」的功效,而四季春茶和養蔘飲本身都有潤喉、降火氣的功效,兩個加在一起喝下去,真的生津降火第一名,秋老虎來幾隻都不怕!而且別以為有人蔘就會有中藥味,這杯完全不會!一整瓶養蔘飲的精華,與沁涼清爽的四季春茶意外地超搭,迸出讓人不知不覺一口吸到底的回甘新滋味~趁現在活動嘗鮮, 白蘭氏養蔘飲原價69元,現萃茶四季春青茶原價35元,加在一起的期間限定養蔘四季春青茶只要59元,非常划算!

除了潤喉回甘、爽口解熱的珍品級口感之外,「養蔘四季春青茶」最重要的就是它有「補氣」的功效!每杯都加入一整瓶白蘭氏養蔘飲,每一口都喝得到三大養氣的珍貴複方材料:人蔘(補充元氣)、麥門冬(生津不上火)、五味子(滋補固氣),不但補氣,還幫你固氣!再加上現萃茶以特有茶種進行五道工序,每日新鮮現萃的「四季春青茶」作為基底調和,不只好喝順口,喝完也感覺更有活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氣」到底是什麼?波編科普時間,告訴你為啥一定要去7-11補氣~

「補氣」的概念可能對有些女孩比較陌生、抽象,波編馬上來當一回老高,告訴你為什麼補氣那麼重要!簡單來說,「氣」在中醫理論裡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是構成並維持人體活動的基本物質! 有了氣,血液才能正常地被推動到全身的每個角落。如果氣的消耗過度,或是生成不足,就會造成「氣虛」,進而產生容易疲倦、手腳冰冷、口乾舌燥、抵抗力下降、貧血頭暈!尤其是現代人的生活根本超容易氣虛啊!作息、飲食不正常,又難有機會運動,完全就是人人都氣虛的世代!因此波編覺得這次的聯名除了很牛,還很佛!讓珍品級的好喝補氣手搖飲「養蔘四季春青茶」,在隨處可見的7-11都能買到!不管你是口渴火氣大,還是累爆氣虛,或是單純想喝一杯好喝的手搖飲,只要到巷口的7-11現萃茶就能實現願望啦!看完還不給我手刀去喝喝看,養蔘飲加進來,補氣補起來!有底「氣」,才敢大「蔘」R!

「養蔘四季春青茶」販售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時間:即日起至11/2
  • 價格:冰、熱均一價 $59元
  • 門市:全台7-11現萃茶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