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控快看!盤點全台8家超濃、超香的鴛鴦鍋推薦,麻辣、牛奶一次滿足!

1 / 1

天氣逐漸轉涼,讓人想念吃火鍋溫暖、歡樂的氛圍,但每次在選鍋底的時候,是不是像小編一樣常常選擇障礙?或跟朋友的想法不一樣?這時候就慶幸有「鴛鴦鍋」的發明,可以一次享用2種口味!今天小編為大家列出全台8家必吃的鴛鴦火鍋~以後就決定吃這幾間啦!

 

全台鴛鴦鍋推薦1.海底撈

說到「鴛鴦火鍋」絕對不能少了海底撈!不只鴛鴦,分成四格,讓你什麼湯底都能吃到~最近新推出了「燕麥奶鍋」,全台第一個讓全素食者也能安心跟朋友聚餐的火鍋店!菜單上「撈派系列」都走滑嫩路線,是大家一致好評的餐點。

 

全台鴛鴦鍋推薦2.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不論是麻辣鍋或白鍋都各有一票擁護者~麻辣鍋中的豆腐和鴨血也能無限續加,滷過的大腸頭、牛筋和牛肚則是老四川必點聖品!下鍋燙過超彈牙~小編也私心最愛這家的油條!若不是非肉不可的朋友來老四川可是超級划算,平均一人大概2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鴛鴦鍋推薦3.這一鍋 皇室秘藏藏鍋物

這一間編輯回訪了無數次!環境非常的舒適,餐廳內部的造景及氣氛非常高級,必點「神仙牛」美麗的油花一字排開,一上桌乾冰散開的霧氣,絕對是打卡必拍~油條跟麻辣湯底也是絕配!也推薦這一鍋的冰沙,酸甜超解膩~

 

全台鴛鴦鍋推薦4.青花驕麻辣鍋

王品集團下最近很夯的新品牌,特色就是「青花椒」火鍋,愛「麻辣」口味的火鍋控絕對不能錯過!鴨血跟豆腐可以無限續加,這一點在小編心中大加分!尤其是鴨血非常嫩~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酸菜白肉鍋,湯頭超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鴛鴦鍋推薦5.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

人稱「小海底撈」,不只有經典川劇變臉表演、沙龍級美甲,還有按摩椅、16種Haagen-Dazs 冰淇淋吃到飽,吃飽後有龍袍、鳳袍免費穿戴體驗,跟宛如中國宮廷風的餐廳拍美美的照片!肉質、湯底等品質更是好的沒話說!

 

全台鴛鴦鍋推薦6.詹記麻辣火鍋

台北超有名的麻辣火鍋店,新店址位在東區,一開幕生意就好到不行,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鴨血,口感非常軟嫩且入味,不少人一吃就成為老主顧,現場排隊要等很久,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鴛鴦鍋推薦7.無老鍋

充滿中式高級感,同時也是觀光客來台必吃的愛店之一,推薦鴛鴦鍋點特色「冰淇淋豆腐鍋」搭配招牌「無老香辣鍋」,豆腐鍋嚴選數種藥材、人參與大骨熬製而成,呈現濃郁的乳白色,非常養生,麻辣鍋則是香氣勝過辣度,湯頭都令人驚艷,想一喝再喝!

 

全台鴛鴦鍋推薦8.新馬辣經典馬辣鍋

說到火鍋吃到飽,新馬辣絕對是榜上有名,營業時間長,是學生族群的最愛,跟馬辣的差別在於用一種價格就能吃到阿根廷紅蝦、美國無骨牛小排等高級肉品,對於想大口海鮮與肉類的人,cp值非常高!也有甜點、哈根達斯吃到飽,湯底也有五種可選擇,快約朋友一起吃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全台鴛鴦鍋TOP8,看了小編都肚子餓啦!週末趕緊約上三五好友去吃鴛鴦鍋,為冬天儲存熱量做準備吧!

 

撰文編輯 #沒飽

#問鼎 #新馬辣 #海底撈 #無老鍋 #老四川 #詹記 #這一鍋 #青花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