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伴手禮首選,台中蛋捲推薦TOP8,香酥好滋味一口接一口!

1 / 1

每次到台中想著要買伴手禮,都只知道鼎鼎有名的太陽餅嗎?近期在地好食搶手貨,人人到台中旅遊一定要買回家的伴手禮非蛋捲莫屬!傳統老味道與造型依舊受歡迎,但在近年也都有多家店舖,推出全新模樣與口感,更上一層樓的脆度,與瀰漫嘴間的餅乾香氣,香酥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讓人上癮不已的絕佳糕點首選,快來看看人氣蛋捲有哪些!

台中伴手禮推薦:六月初一8結蛋捲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禮盒組 $295

編輯推薦:★★★★

公司團購的搶手貨,全球首創的8字型蛋捲,除了比一般的捲式蛋捲更容易入口外,因為凹折所產生的皺褶,也會讓酥脆口感更加明顯,幾乎是一掰就碎的程度,所以推薦在食用時可以一口一個,當入口後滿滿的淡香與不膩味的微甜就會漸漸湧上舌尖,除了有經典原味,巧克力也十分推薦,散發濃厚的可可香氣,配上驚人的酥脆,一盒輕輕鬆鬆就解決!

台中伴手禮推薦:似錦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1號(台中火車站前店)

原味奶香 $26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目前只有兩家分店,充滿日式風情的手工蛋捲,製作成尖形的花瓣形狀,好入口之外,層層堆疊的酥皮,入口後產生的香氣與脆感,更讓人著迷,除了必備的原味跟芝麻,還有推出大人的最愛咖啡口味,老闆嚴選南投的在地咖啡豆,研磨成粉,充分釋放咖啡香氣融入到蛋捲中,吃起來帶有微苦還有濃郁咖啡香,也不會有越吃越膩的狀況,因為是手工製作每日有限量,建議尖峰時段先用社群訂購,才能確保卡位成功喔!

台中伴手禮推薦:咚叭手作蛋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八街3號

每種口味皆 $250

編輯推薦:★★★

以傳統手藝搭配創新文青感,隱藏在巷弄中,只有一台小小攤車擺在門口作為招牌,保留了傳統蛋捲的網狀外皮,多層捲起像是一卷精緻蕾絲,每口都能吃到札實口感,還有層層堆疊出的奶香味,整根蛋捲的厚度很足,咬起來的酥脆度也是加倍,也因為他們家使用的是日本海藻糖,比起一般的白糖,甜度與香氣不變,卻能大大減少膩味口感,還有吃起來的負擔感,但因為這家是私人工作室,每日數量有限,也是建議提早預訂較為保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伴手禮推薦:SHI’S HOUSE 璽氏工坊(目前只供網路販售)

經典千層手工蛋捲 $320

編輯推薦:★★★★

在網路宅配美食已經風靡許久,也是團購搶手貨之一,靠著如同緞帶般的可愛外型,還有使用嚴選牧場的新鮮雞蛋、100%的純鮮奶、進口無鹽奶油,多種真材實料所構成的美食組合,深深擄獲喜歡爽脆感的饕客們,口感偏厚實感,在口中慢慢品嚐,蛋捲的香味也會愈發明顯,建議搭咖啡或是茶飲,一起食用美味度會更加分喔!

 

台中伴手禮推薦:青鳥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60號(創始店)

萬花盛世-綜合經典蛋捲禮盒12入 $4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誰說蛋捲不能有內餡?青鳥旅行將蛋捲化作100種可能,根據各種不同的研發與創新,推出能夠搭配酥脆外皮的合適內餡,堅持不加一滴水的配方,也讓蛋香經過加熱後更加濃郁,除了之前推出的肉鬆口味,近期還有茶香真巧系列,使用各國代表茶葉磨製成粉狀,加入具有黃金比例的麵糊中,每一款的茶香都十分濃郁,吃下去還能嚐到茶葉獨有的醇厚尾韻,如果微波再吃,還能嚐到濃郁加倍的流心口感,這樣的極品美食不吃都不行!

 

台中伴手禮推薦:酒飽甜製菓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78號

原味 $29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才知道的小眾蛋捲,成立於2018年,時間不算久卻已經在當地建立下好口碑,靠的就是堅持只使用 100% 日本鳥越麵粉,製作出擁有空氣感的酥脆蛋捲,口味僅有四種,沒有特殊口味,卻能在蛋捲恰到好處的酥度與細緻綿密口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一大桶的豪邁包裝,配上如同愛心一樣的蛋捲外型,好吃好看又划算!

 

台中伴手禮推薦:倍事手工蛋捲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一街111號1樓

主打口味 $380

編輯推薦:★★★★

外型與口感同樣都是偏傳統蛋捲,但是老闆堅持使用純天然配方,降低甜度增加口味深度,也讓客人吃起來比較沒負擔,每月也都會有不同的主打口味,像日前10月份主打的是烏龍蛋捲,將茶香融入麵糊中,在品嚐時除了能夠聞到濃濃烏龍清香,還能吃到一絲回甘韻味,如果不愛吃甜的,這款就十分推薦,除了台中有店面,還有有另外一間分店每個月在各大市集出沒,幾乎全台灣都能吃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伴手禮推薦:豬寶妹手感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2-5號-1號

千層蝸牛捲家庭號 $300-360(依照口味)

編輯推薦:★★★★

將蛋捲的原理,製作成如同餅乾般的外型,每一顆的分量十分足夠,咬下後就像是綣曲起來的超薄片千層餅乾堆疊數層,酥脆的但不失札實口感,越嚼越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口味的選擇也很豐富,目前足足有九種口味可供挑選,如果還不確定喜歡什麼口味,可以先從原味或是綜合入手,涮嘴程度讓一桶快速見底沒問題!

買蛋捲最怕吃到太過厚,導致口感太硬不夠爽脆,這幾家都是朝酥脆感出發,放心品嚐沒問題,但這幾家美食店都非常搶手,如果是在人潮較多的時段購買,強烈建議還是要提前預訂,以免現場撲空,搞壞旅遊好心情!

撰稿編輯#白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

👉台中乳酪蛋糕推薦

👉台灣6家老字號蛋糕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SHOUSE璽氏工坊 #似錦堂 #倍事手工蛋捲 #六月初一8結蛋捲 #台中伴手禮 #台中美食 #台中蛋捲 #台灣伴手禮 #台灣美食 #咚叭手作蛋捲 #蛋捲 #豬寶妹手感烘焙坊 #酒飽甜製菓所 #青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