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栗卡朵洋菓子工坊推薦必吃Top7清單,布丁芋泥、蛋糕寶盒都有,在家也能享有好吃宅配甜點!

1 / 1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可是台南學甲隱藏版甜點店!5星級飯店主廚充滿了對甜點的熱情,回鄉台南學甲開設,栗卡朵洋菓子工坊沒有招牌、外觀低調,但來購買台南學甲伴手禮的人潮可是絡繹不絕,栗卡朵洋菓子工坊以各式蛋糕寶盒、爆漿蛋糕及手工曲奇餅最為人知,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必吃TOP7!

10月波波粉絲專屬,結帳輸入「howsong200」最高現折$200+免運👉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必吃1.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

選用大甲芋頭泥、戚風蛋糕,再配上香甜的焦糖香草布丁,罪惡又迷人!一口挖到底,一次品嚐多層次口感,綿密吃不膩~芋泥濃厚綿密,還暗藏芋頭塊,最上層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好加分!其中的香草莢又更添加了香氣,冷凍吃冰淇淋口感也超讚!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必吃2.珍珠泰奶蛋糕寶盒

使用泰國手標奶茶、栗卡多主廚自製泰奶布丁及泰奶餅乾底,最後是淋上主廚自煮的黑糖珍珠!視覺上就讓人口水直流,珍珠冰過也不影響口感,可以退冰或微波加熱吃,黑糖香濃郁而且超Q,而泰奶口味的餅乾底小編也第一次聽說!相當酥脆,為整體口感大加分!豐富不死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必吃3.香水檸檬塔寶盒

檸檬奶霜、檸檬香草籽奶餡、檸檬Q凍三種不同口感內餡皆以檸檬原汁製作,難怪蓋子一打開,檸檬香氣就立刻撲鼻而來!酸度滿夠的,讓人有在吃檸檬塔的錯覺,且完全不膩口,很適合在夏天冰冰涼涼的吃。除了戚風蛋糕,這款的餅乾底使用伯爵茶餅乾,酥脆又帶有淡雅茶香!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必吃4.有夠西瓜牛奶寶盒

這一款造型有夠可愛!今年上市的新口味,清甜多汁的西瓜結合香農牛乳製成但粉色的奶餡及果凍,西瓜籽的部分是水滴巧克力豆,整體真的有滿滿西瓜味,而底層搭配的是靜崗抹茶沙餅乾,很特別的搭配但無違和!層次和口感都讓人印象深刻,喜歡嚐鮮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孩才做選擇,我通通要!!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必吃5.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熱銷NO.1,這款獨家的「外脆內熔岩」爆漿蛋糕充滿巧克力香氣,絕對可以滿足每個巧克力控!獨門「究極3way吃法」:冷凍吃像冰淇淋,冷藏則口感最佳,微波加熱切下後,蛋糕內巧克力將緩緩流出,有如火山熔岩般,濃郁巧克力在口中熱呼呼、爆漿的口感超美妙!苦中帶甜、滑順不膩口。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必吃6.手工曲奇餅乾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的曲奇餅乾有超多款,每一款的口味也多到令人選擇障礙發作!最經典的就是「擠花系列」,奶油香濃郁不膩口,香酥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好吃的奶油曲奇不用到香港買,而且口味絕對更多、更讓人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私心最愛的手工餅乾▶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必吃7.蓬蓬裙水果旅行蛋糕

內行人推薦的最新力作!一改法式旅行蛋糕傳統長條造型,造型像澎澎裙,圓圓扁扁的更好攜帶,採用日式的水浴蒸烤技術製作,口感軟Q又綿密,還保有自然濃郁的果香味,吃過整個愛上!是款法、日、台混血獨特口感的甜點!

 

以上就是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必吃TOP7,最令你心動的是哪一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送福利時間!10月波波粉絲專屬,結帳輸入「howsong200」最高現折$200:

撰文編輯 #沒飽

#台南伴手禮 #台南學甲 #台南甜點 #台南蛋糕 #宅配甜點 #宅配美食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芋泥 #蛋糕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