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芋頭宅配甜點推薦TOP7,芋泥控絕對失心瘋,蛋糕、生乳包通通有!

1 / 1

愛吃芋頭的你照過來!發胖編這裡為大家“胖”點了7款絕對不能錯過芋頭宅配甜點,無論是蛋糕、生乳包、甚至是芋頭流心酥都有,讓你「隨芋而安」,安安全全在家裡享用極致美味的芋頭甜點!

芋頭控搶先領~輸入折扣碼【babyfat70】波波選物所的甜點通通滿 $699 折 $70!

芋頭甜點推薦:麥仕佳烘焙坊

波波期間限定!「麥仕佳烘焙坊」是彰化當地人無人不知曉的西點老字號,自 1993 年創店以來至今已有 28 年了!今天來為大家推薦這款錯過絕對遺憾的古早美味———【芋霸不能】鮮芋奶酪蛋糕 ,給你欲罷不能的重磅級份量!除了兩層綿密日式蛋糕,還給你滿滿兩大層的香濃芋泥,內裏還能吃到芋頭的顆粒感,還有卡士達鮮奶醬以及Q彈爽口奶酪各一層,不計成本的打造你的味蕾天堂。「麥仕佳烘焙坊」這次與波波本月限定合作,限時販售至10/31止,要買要快喔!

 

芋頭甜點推薦:起士公爵

說到好吃的乳酪蛋糕一定要提「起司公爵」,說到好吃的芋頭乳酪蛋糕一定要提他們家鐵粉回購NO.1 的「雪釀香芋乳酪蛋糕」!使用台灣大甲芋頭與日本鹿兒島紫薯,絕對是紫紫聯手的Perfect Match,每一口都能品嘗到「真」芋頭與紫薯的濃郁香醇,甚至是一刀切下時能夠看到藏在蛋糕裡的香濃芋頭塊夾心!最後在蛋糕上邊鋪上滿滿蒙布朗造型的細緻芋泥點綴上北美蔓越莓乾,質感直接升級到另一個層次!現在波波選物提供預購及全台免運配送服務,再也不用到分店排隊取貨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甜點推薦: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給你雙重療癒的「奶油先生」是一家柯基選物咖啡店,除了當日新鮮手做療癒甜點麵包,還有可愛的柯基寶寶供你欣賞喔!喜歡清香茶味的編編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芋泥奶茶戚風蛋糕」,使用南投台茶 8 號阿薩姆老欉茶葉製成滑順奶油及茶香戚風蛋糕體,再披覆上綿密的手篩大甲芋泥餡,搭配其鮮奶茶香緹,吃起來就像喝芋泥奶茶一樣過癮!快來下單吧,柯基呼喚你!

芋頭甜點推薦:奧瑪烘焙

少女必入!來自高雄的IG熱門打卡甜點「奧瑪烘焙」的「芋泥羅馬生乳包」,有別於傳統布里歐麵包,店家特別選用生吐司麵團配方,吃起來更加Q彈濕潤,搭配塞好塞滿的手工熬煮芋泥餡與雪白奶油生乳餡,彷彿像雲朵般輕盈綿密,超級爽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麵包上方更是淋上香甜濃郁的布蕾醬及紫薯粉做點綴,夢幻紫色的造型跟香濃芋泥超級搭!有波波選物所在,現在不用下高雄都有機會吃得到啦!

芋頭甜點推薦:唐緹TARTINE

「Tartine」來自法文,是一款將歐式麵包切片再放上起司、火腿、生菜等配料,創造出不同口味的美味,Tartine希望透過他們家麵包甜點讓人們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當爆漿流沙芋見香濃芋泥,這是何等的天堂級美?!特別推薦Tartine的「波蘿芋頭流芯組」內含 6 顆波蘿芋頭麻糬流芯以及 3 顆波蘿芋頭流芯,在口中爆漿甜甜鹹鹹的好滋味讓人難以抗拒,搭配菠蘿酥脆的外皮以及口感Q彈的麻糬,味蕾瞬間如此超豐富的口感征服,好好吃啊!

芋頭甜點推薦:不二緻果

「不二緻果」的甜點餅乾傳承了高雄三代人的美好記憶,近年來致力於在傳統食材上加入新創意,迸出新滋味。芋頭X巧克力的創新口味你吃過嗎?「不二緻果」完美結合了台灣頂級芋頭、法國諾曼地地區的動物鮮奶油以及比利時可可粉的Q彈蛋糕體,一口咬下去可以嚐到巧克力的典雅香氣以及隨後而至新鮮濃純的芋頭美好滋味,這意外合拍的滋味你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甜點推薦: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的Jackie柏銘主廚堅持用好的食材以及實惠的價格把美味的甜點帶給大家。這款「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和其他家一樣使用大甲芋頭製作而成的芋泥,每一口都吃得到芋泥綿密口感及芋頭塊粒;不一樣的是,主廚搭上了QQ焦糖寒天凍以及軟嫩綿密的香草布丁,吃起來更加清爽無負擔!偷偷告訴你,冷凍冷藏起來吃還能吃到冰淇淋的口感呢,不瞞你說小編一吃成主顧呢​!

看到這邊是不是已經芋霸不能了呢?以上芋頭甜點通通都能免運送到家喔,芋頭控們趕快動動手指下單,這週的下午茶有著落了!

作者#小白

#不二緻果 #唐緹TARTINE #奧瑪烘焙 #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起士公爵 #麥仕佳烘焙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