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餐就買這間,北中南7間質感烘焙坊,連買麵包都變得優雅了!

1 / 1

去日韓旅遊時發現,除了咖啡廳之外,他們的麵包店也超有質感,一進去就會被剛出爐的麵包香氣給逼瘋,琳瑯滿目的造型和口味讓人難以下手,回台灣後發現其實台灣也有不少這樣的質感烘焙坊啊!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到這份愜意實在很可以,以下北中南這六間分享給大家,麵包不只好吃,店面也很好拍,明天就去這裡買早餐吧!

Kodomo胖店

小熊吐司$85/一條

最近吐司的夯度可以說是破表,前陣子的生吐司還有貓造型吐司,都收服了許多土司控的心,這家位在台中的工作室,推出了一款限定版的小熊吐司,圓圓的小臉搭配上兩個小耳朵像極了小熊維尼,若是再抹上各式果醬增添顏色跟風味可愛程度一定又大大增加啊!不過因為這是一家工作室,暫時還沒有店面,喜歡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詢問訂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on Baking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3弄4號

紅豆圓法 $60

之前在萬隆站就小有名氣的簡約烘焙工作室現在搬到了大安站,剛試營運就在IG上造成大洗版!大家都為了這顆紅豆圓法而來!小小的圓法麵包夾了鹹奶油、紅豆泥,鹹甜綜合過後搭配麵包本身的香氣,真的很療癒!內用的話需要點低消一杯飲品,不過店內的氣氛真的很不錯,有暫時讓人遠離煩惱的感覺!

 

 

#喜荒、愛、不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4號

鬆鬆獅$50 / 小丸子$40

普通的肉鬆麵包已經不夠看了了,位於松山區的這家麵包店,將傳統的肉鬆麵包製作成可愛的獅子造型,並在上面塗上食用竹炭,為獅子麵包加上各種逗趣表情,除了造型可愛外,味道也是很不賴的,這個萌度要我怎麼捨得吃啦!店內另一項產品貓咪小丸子,也深受很多人喜愛,可愛的外表加上甜甜的黑糖麻糬內餡,讓一堆少女都淪陷啦

⚠️提醒大家一下,鬆鬆獅跟小丸子是每天限量的喔!如果想吃建議打電話預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ourishBakery花咲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

巧克力比司吉$25

這家在板橋江子翠新開幕沒多久的麵包店,已經大量的洗版我的IG了!招牌上的可愛松鼠、質感的店內布置,以及在店內選購麵包時,使用竹編籃盛裝,這都讓去買麵包的客人都不自覺的優雅了起來,拍照拍出的美感也是超棒的!他們家的麵包沒有太多華麗的口味,樸實卻都是真材實料,人氣商品巧克力比司吉更是每每都造成秒殺啊,不只店面可愛,連價格都很甜啊,最便宜的竟然只要13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 PAIN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4號

可頌 $55  雙重巧克力可頌$68

位在中壢夜市附近的老宅麵包店!復古的風格賣的是歐式麵包,樸實的用料扎實的口感,是許多老饕的心頭好,他們家的可頌是大家必買首推,限購一人3個,晚來就沒有啦!店家有提供內用,內用的區域是露天庭院,地上鋪滿碎石,隨意的擺放桌椅,還種植了許多樹木,讓來用餐的人深感悠閒愜意!喜歡吃麵包又想要放鬆放空的人,這間很適合你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花麵包店

嘉義市東區啟明路124號

一個禮拜只賣兩天的超夯麵包店,老闆表示一個只賣兩天的原因是為了等待麵包發酵,美味值得用心等待啊!除此之外他也被號稱全台最會搬家的麵包店,竟然已經搬了三次!這次落腳在嘉義,排隊人潮依舊不減,不誇張往往只要到了營業日一下就搶購光光,可頌麵包是最多人推薦的,好吃的程度讓很多饕客一次就買一堆,從早餐吃到宵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菊

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66號

屏東最美的麵包店,素面的清水模牆面,簡單素雅,外觀就像間充滿質感的藝廊,而這裡的麵包各個都像是藝術品!麵包的種類很多味道也很不賴,近期店家推出的草莓可頌可是讓很多少女為之瘋狂啊!另外店外有一面牆,牆面上用簡單的線條繪製出可愛的麵包圖案,很多人買完麵包都必須在這面牆前拍上個好幾張才會心滿意足呢

 

看了以上這六間超有質感的烘焙坊,快找時間,去優雅的挑一個質感麵包,當作美好一天的開始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頌 #司康 #吐司 #咖啡廳 #巧克力 #復古 #文青 #日式 #比司吉 #法國麵包 #發胖精選 #肉桂捲 #肉鬆 #草莓 #蛋糕 #麵包 #麵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