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看過來!2022台北人氣最夯芋泥蛋糕推薦TOP10,濃郁的芋泥讓你每一口都唇齒留香

1 / 1

呼喚芋頭控!精選台北十家最高人氣的芋泥蛋糕,一次滿足你的味蕾!芋頭口味的甜點是發胖編的最愛,其中還包括編編的口袋名單也在這裡整理給大家,芋頭控們絕對不能錯過!

波波選物所 10 月芋泥控限定,滿 699 折 70 元,輸入折扣碼【babyfat70】▶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奶油先生 Mr. Butter Café

編輯要推薦的這間「奶油先生」是一家柯基選物咖啡店,當日新鮮手做甜點麵包,每日限量供應。新鮮大甲芋頭與牧場鮮奶綿密的交織融合,香濃的芋香在口中蔓延開來,還夾帶著或大或小的芋頭顆粒,底層結合法國傳統布列塔尼酥餅,更增添口感層次與香氣!嚴格選用優質食材、當日新鮮手作,最安心香濃的真實芋香在口中蔓延,底層結合法國傳統布列塔尼酥餅,讓人想一吃再吃好上癮!

除此之外另外一款芋泥奶茶戚風也是編輯大推的品項,每日限量供應。蛋糕吃起來就像喝芋泥奶茶一樣,使用南投台茶8號阿薩姆老欉茶葉,層次披覆上綿密的手篩大甲芋泥餡,搭配鮮奶茶香緹,是熱門選購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麥仕佳烘焙坊

位於彰化的「麥仕佳烘焙坊」是在地人氣伴手禮店之一,堅持使用頂級餡料,精心研發不同新產品,滿足更多不同口味消費族群,這次推出這款「芋霸不能」的鮮芋奶酪蛋糕 ,滿滿芋泥餡料搭配上多層次口感,100%大甲芋頭+鮮乳,不加一滴水,58%超高芋泥含量,讓芋泥控都招架不住啦!快到波波選物所選購,免運送到你家不用特地跑彰化啦!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香帥蛋糕

身爲芋頭控一定會懂的芋頭蛋糕專賣店!每當重要節日的時候,營業時間還沒結束就已經全部賣光,可想而知香帥蛋糕在大家的心目中有多受歡迎了~ 香帥蛋糕的品項很多,有芋泥戚風蛋糕、雙層芋泥蛋糕和芋泥波士頓派等等,其中最熱賣的就是芋泥卷啦,爆量芋泥加上芋頭口味的蛋糕體,絕對是芋頭控的最愛!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不二緻果

更多不二緻果的明星商品這裡看:

不二緻果是高雄的芋頭蛋糕名店,但它不只在高雄吃的到,台北也吃得到哦!真芋頭.芋泥蛋糕是他們家的招牌蛋糕,選用大甲芋頭下去製作,芋泥還帶有芋頭塊增加口感,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卻能讓饕客們回味無窮,既純粹而美味。不二緻果的芋頭蛋糕用的是香草口味的蛋糕體,鬆軟香甜的蛋糕配上綿密滑順的芋頭餡,甜而不膩,也是超人氣團購美食之一,身爲芋頭控怎麽能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麵包厨房

麵包厨房雖然地點位於西門町人潮較少的地段,但他們家的芋泥蛋糕依然擁有超高人氣,三層海綿蛋糕加上三層厚厚的芋泥,外層裹上薄薄而不厚重的法國鮮奶油增加奶香味,最上層還有滿滿的芋泥擠花,絕對是一款精緻、值得細細品嘗的一款芋泥蛋糕!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食芋堂

位於仁愛路的食芋堂,是一家已經開了 40 年的糕餅老店。芋頭卷是食芋堂的招牌蛋糕,主打使用一整顆芋頭下去製作而成,蛋糕還有咖啡和牛奶兩種口味可以選擇,這款重量級的芋頭蛋糕,絕對顛覆你對芋頭卷的想象!

食芋堂還有另一款招牌蛋糕芋光寶盒,重量級芋泥搭配海綿蛋糕和焦糖布丁,豐富的層次,一次滿足你的芋頭癮!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全統西點麵包

全統西點麵包也是深耕台北的 30 年老店,目前總共有三家分店,都位於天母。全統西點麵包販售的品項非常多,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芋頭系列,各種芋頭製作而成的甜點應有盡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内最熱賣的是芋頭卷,使用每日新鮮蒸煮的芋頭和北海道中澤鮮奶油製作而成,不添加多餘的香精或色素,是號稱芋頭内陷比蛋糕還多的重量級生乳卷哦!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OZ Cafe & Bistro

OZ Cafe & Bistro是一家位於信義區的質感早午餐店,其中他們有一款非常特別的芋頭蛋糕——芋頭奶綠千層,是不是沒辦法想象芋頭和綠茶搭配在一起的滋味呢?

選用中澤鮮奶油先泡出綠茶的香味,再搭配大甲芋頭下去製作,這款千層蛋糕除了有濃濃的芋頭香,還吃得到一些些芋頭的顆粒,增添了整體的口感,而綠茶香也讓味道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是一款連不愛芋頭的人也會一吃愛上的甜點哦!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起司公爵

身爲乳酪蛋糕的超人氣名店也有芋頭起司蛋糕哦!雪釀香芋乳酪蛋糕也是芋頭季必吃的甜點之一,濃郁的起司蛋糕搭配大甲芋頭和鹿兒島紫薯製成的芋泥層,用簡單的食材做出不簡單的美味,起司和芋頭交織的滋味,只有吃過才知道!

更多起司公爵的明星商品這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紅葉蛋糕

紅葉蛋糕是全國第一家鮮奶油蛋糕的始祖,但你知道紅葉蛋糕也有好吃的芋頭蛋糕嗎?紅葉蛋糕對品質有很高的執著,也堅持選用最新鮮的食材製作甜點,其中芋頭蛋糕也是不少人心中的最愛哦!

桔子戚風蛋糕加上完美比例製作而成的芋泥鮮奶油,兩者搭配在一起除了能吃到芋頭的濃郁,還會帶有桔子的餘韻,是一款很值得嘗試的芋泥蛋糕~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Miss V Bakery

身爲肉桂卷名店的Miss V Bakery,除了有好吃的肉桂卷,也有廣受大家好評的芋頭布蕾鮮奶油蛋糕!這款蛋糕屬於期間限定,選用大甲芋頭製作而成的内陷加上頂級的日本中澤鮮奶油,還有牧場雞蛋和法國鮮奶油製作而成的布蕾與鬆軟的戚風蛋糕,是芋頭季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哦!

台北芋泥蛋糕推薦:唐緹TARTINE

IG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唐緹TARTINE,蜂蜜芋泥卷是他們家的招牌甜點,蜂蜜蛋糕扎實細膩,内陷選用大甲芋頭和法國鮮奶油下去製作,主打用烤式代替蒸式來鎖住芋頭的香氣,沒有過多的水分也讓芋頭的口感更加扎實,絕對是芋頭控必吃的夢幻甜點!

更多唐緹TARTINE的明星商品這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發胖編精選的十家芋泥蛋糕人氣名店,每一家都各有特色,用料實在,還沒有一一嘗過的芋頭控們,趕快行動吧,把滿滿的幸福感帶回家!

波波選物所 10 月芋泥控限定,免運「芋泥甜點」▶

作者 #小白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芋泥蛋糕 #芋頭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