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2021台北人氣芋頭刨冰推薦10間,綿密芋泥尬上清爽刨冰消暑一夏!

1 / 1

台灣的夏天真的是高溫難耐,來一碗刨冰真的是酷暑中最暢快的一件事情,最近的刨冰店越來越多元,配料選擇也越來越豐富,除了常見的珍珠、湯圓,芋圓和芋泥最近也是相當熱門,今天編輯盤點10間芋頭控、芋泥控一定要知道的刨冰店!

編輯私心推薦芋泥甜點👉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阿爸の芋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1號

芋見泥綜合蔗片冰$110

樂華夜市的人氣冰店,大家幾乎都點招牌芋泥冰!古早味蔗片冰帶有獨特的焦香擄獲不少人的味蕾,讓甜度降低而保留其他配料的香氣,芋圓跟湯圓也是很扎實,滑順芋泥配上有顆粒感的芋泥球及芋圓,完全就是芋頭控的天堂!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早點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37號

芋泥刨冰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六張犁站附近的創意冰品店,想來吃芋泥冰可要碰運氣,經常提早賣完呢!刨冰上層淋上滿滿滑順濃稠的芋泥,還會再另外附上一杯,很可以~配料很多、很豐富,蜜芋頭甜度剛好很好吃,冰和醬不夠都可以再續!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邱太太甜品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82號

招牌芋泥冰 $80

CP值爆表的芋泥刨冰!一整碗比臉還要大,竟然只要銅板價!一大匙淋下的芋泥瀑布超療癒,芋泥綿密濃稠、甜而不膩,加上滿滿的配料,看了就很消暑!雖然離捷運站有點距離,編輯還是被燒到放入口袋名單啦!

吃完冰也來點蛋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春美冰菓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

芋頭牛奶冰 $115

芋頭控、珍珠控注意!這家超美的冰菓室位於南京復興,小編經過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店內的人氣冰品就是「芋頭牛奶冰」,以黑糖刨冰為基底,再淋上一層厚厚的芋泥,配料則有芋頭塊、芋圓以及珍珠,芋圓的口感相當Q彈,還可以吃到芋頭顆粒!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六順豆花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1號

芋泥火山瀑布 $75

芋泥控一生必朝聖的芋泥冰,位在民生社區裡,每到夏天就會開始排隊,配料可以自己選,芋泥火山瀑布甜度低而且視覺上很療癒,摧毀周圍的黑糖冰後,芋泥像瀑布一樣流出來,好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木柵製冰所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87號

芋見愛滿滿 $75

可選3種料,這個價位真的很可以!燉到軟爛的芋頭甜而不膩,口感很Q又濕潤,芋泥相當柔順且有淡淡奶香,芋泥丸更是綿密好吃~最後再淋上黑糖水,讓整碗多了黑糖的香氣,夏天來一碗真的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雙連圓仔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號

刨冰自選三種料 $100

說到芋泥冰不可不提的老店家!推薦一定要招牌湯圓,放在芋泥上超可愛,吃起來超級Q,嚼久了還會有淡淡的糯米香;芋頭控則一定要點芋泥、芋頭和芋圓!口感綿密香氣十足,另外的必點組合就是配燒麻糬~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來呷甜甜品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1號

蜜芋麻糬燒刨冰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芋麻糬燒雪冰 $95

上面滿滿的芋頭和麻糬超欠吃!吃得到芋泥中也吃得到紮實又鬆軟的芋頭塊,甜度適中,主要來自煉乳,而麻糬剛拿到時是燒燙燙的,就像在吃燒冷冰,記得要在麻糬遇冷變硬前吃完!而底下的刨冰有加入黑糖,多了一層香氣。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Poky Ice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1號

大甲芋泥軟花生刨冰 $120

是一間有賣刨冰的貓咪咖啡廳,店貓很親人,大推這款芋泥刨冰,外觀像小山一般,淋上滿滿的芋泥瀑布,再豪邁地放上芋頭本人,好大塊,入口香甜又鬆軟,一挖開裡面竟然還有芋泥!搭配鬆軟花生粒更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芋頭刨冰推薦:醬吃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406巷7號1樓

醬吃芋頭牛奶 $130

超浮誇的富士山冰,冰體薄脆相當特別,還會隨著時間退冰、糖的沈澱,山頂逐漸變白彷彿冬天積雪了,淋上綿密的芋泥醬,且帶有奶香,就像在喝芋泥牛奶般濃郁!芋圓也相當紮實Q彈,整碗甜度不高,很文青有特色的刨冰店!

沒吃過別說你是芋泥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沒飽

#六順豆花 #台北刨冰 #台北芋泥刨冰 #台北芋頭刨冰 #芋泥冰 #芋泥刨冰 #芋泥控 #芋頭刨冰 #芋頭控 #芋頭牛奶 #阿爸の芋圓 #雙連圓仔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