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奧瑪烘焙推薦必吃Top10清單,生乳包、巴斯克蛋糕、各式草莓季新品都在這裡

1 / 1

奧瑪烘焙是高雄起家的烘焙、甜點店,近年推出了風靡日韓的「羅馬生乳包(Maritozzo)」而在IG爆紅,當然奧瑪除了生乳包也有販售其他種類的麵包及甜點,口味也不段推陳出新,近期還推出了芋泥控必吃的「爆漿芋泥」系列!目前還是只有高雄有門市,其他縣市的朋友來高雄千萬別錯過啦!或是也可以考慮網購唷!

編輯為你直接送上免運傳送門: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草莓季限量寶盒

冬天草莓季來了!喜歡吃草莓的有福了,波波選物所獻給您奧瑪期間限定限量的草莓爽寶盒,使用超過20顆草莓製作而成,柔軟的蛋糕體搭配特調卡士達醬及乳酪醬,口感豐富,口口都吃的到草莓,還在等什麼!趕快來搶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1:羅馬生乳包

每週限量,秒殺必搶▶

 

圓滾滾的生乳包超療癒吸睛!大口咬下超紓壓,生乳餡直接在嘴裡爆發!麵包體蓬鬆Q彈,搭上生乳內餡更是絕配,新口味「芋泥布蕾」絕對必嚐,芋頭塊和芋泥交錯的口感,綿密濃順,大人、小孩都愛!

冬天草莓季來了!波波選物所獻給您奧瑪期間限定限量的草莓雙餡生乳包,雪白生乳餡搭配草莓卡士達,再加上新鮮切片的草莓,層層堆疊的幸福感,千萬別錯過了!!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2:芋泥布蕾Q寶盒

不論你是「芋泥控」還是「麻糬控」都不可錯過!

以奧瑪自製大甲芋泥餡為主角,中間夾有綿密蛋糕、法國鮮奶油、特製布蕾醬,最後以「麻糬」做點綴!層層堆疊,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綿密的芋泥,清爽不膩口,搭配軟Q麻糬,多層次口感好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3:濃芋伯爵蛋糕

辦公室編輯私心最愛▶

小編推薦這款給不喜重負擔的芋泥控!濃芋伯爵蛋糕一樣使用大甲芋頭製作而成的芋泥慕斯,蛋糕體則是選用斯里蘭卡伯爵紅茶口味,還添加了蜜柑果汁,除了滿滿茶香,還有個淡淡的果香味,不減芋泥的濃郁,但又十分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4:十勝巴斯克蛋糕

讓起士控瞬間融化的巴斯克蛋糕▶

當然不能錯過被選為年度甜點的巴斯克蛋糕!奧瑪烘焙的巴斯克添加高比例的十勝奶霜及法國鮮奶油,讓口感更滑順香醇,奶香Up Up~適合一人獨享的大小,直接用湯匙挖,入口即化超幸福的呀!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5:厚芋泥蛋糕

大甲芋頭製作的濃厚芋頭慕斯,與柔軟的蛋糕層層堆疊,口感比濃芋伯爵蛋糕更加濃厚,每口都吃得到芋頭顆粒,芋頭味雖濃厚但不搶蛋糕體蛋香的風采,兩者在嘴中交織出療癒滋味,而沈甸甸的一盒價格居然那麼超值!超讚!

10月芋泥控限定,免運「芋泥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6:經典肉桂捲

奧瑪也跟上近年的肉桂捲風潮,經典肉桂捲也成為了人氣品項,上面及捲內都有滿滿核桃粒,塗了滿滿的肉桂醬,是溫和不嗆的捲,冰冰的也好吃,但還是最推薦烤過後,鬆軟帶嚼勁且外脆的口感,也稍微降低甜度!

「肉桂控」編輯精選推薦▶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7:海鹽奶蓋蛋糕

奧瑪烘焙有4種口味的海鹽奶蓋蛋糕:原味、可可、伯爵、生巧克力淋面,全都是人氣團購商品!用十勝鮮奶做成的爆漿奶蓋,添加海鹽提味,微甜微鹹,淋在綿密鬆軟的海綿蛋糕上,冷凍吃就像冰淇淋,不小心一次兩顆就吃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瑪烘焙推薦必吃8:奶油爆漿餐包

經典必吃款!傳統餐包的口味竟然高達八種,且每種口味的麵皮都各有不同,有藜麥麵包體還有全麥麵包皮等等,又香又較有營養價值~想要爆漿口感絕對要加熱後再吃!熱熱的在嘴裡爆開,只能用「阿斯~」來形容了。

 

以上就是8款奧瑪烘焙必吃的品項!看完不要只知道吃羅馬生乳包啦~

不住高雄?現在波波選物所也買得到奧瑪烘焙的芋泥甜點,通通免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沒飽

#奧瑪烘焙 #芋頭甜點 #芋頭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