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布丁推薦TOP8|女孩們下午茶最愛,綿密奶香好上癮!

1 / 1

每到咖啡廳絕對要點上一杯咖啡以外,甜點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品項之一,除了常見的蛋糕、餅乾等等糕點,布丁也是不遑多讓直追在後頭,軟綿Q彈的口感超療癒,讓少女們都招架不住啦!今天編輯要推薦給大家8間台南必吃布丁,布丁控們千萬別錯過!

 

台南布丁推薦:依蕾特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禮盒12入 $460

編輯推薦:★★★★

說到到台南布丁,絕對非依蕾特布丁莫屬,是每個觀光客到台南必帶的伴手禮之一,他們家的布丁口感綿密滑順,吃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香醇的奶香,再搭配底下的焦糖漿,甜而不膩超級順口,百吃不膩一口接著一口,無論是買來自己吃,或是拿來送禮也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布丁推薦:紅磚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禮盒10入$460 / 禮盒12入 $540

編輯推薦:★★★★★

號稱布丁界愛馬仕,台南代表性的伴手禮之一,特有的金磚造型布丁小巧又方便食用,他們家的布丁濃郁綿密,散發淡淡的雞蛋香氣,特別以減糖配方進行製作,甜而不膩的焦糖香,讓大家可以沒有負擔的享受布丁的美好,方方正正的造型也非常吸睛,打開之後真的好捨不得吃啊!

 

台南布丁推薦:台南安平銀波布丁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

布丁冰沙+布丁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銀波布丁有著濃郁的蛋香味,尾韻再帶有一點的焦糖香氣,口感滑嫩Q彈,甜度恰到好處,搭配著底層的布丁冰沙更多添了一番風味,用粗吸管大口吸下,布丁和冰沙融合在一起真的特別又好喝,傳統好滋味,給你滿滿的兒時懷舊感,去台南時別忘了點上一杯來嚐鮮看看吧!

 

台南布丁推薦:裏葉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45巷42弄10號

雞蛋布丁 $90

編輯推薦:★★★★★

裏葉他們家的布丁整體來口感很綿密扎實,加上焦糖微苦帶的淡淡焦香氣,搭配的恰到好處,最後再加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為整個布丁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一入口後還有一點蜂蜜的香味,是款層次感很分明的布丁,加上高級感的顏值,給你滿滿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布丁推薦:島鹿喫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號

布丁 $90

編輯推薦:★★★

整間店是走日系昭和風格,和洋兼容的裝潢,讓人覺得彷彿好像瞬間處在日本,每個餐盤、器皿都是精挑細選,處處都可以看到老闆的巧思,他們家的布丁口感是偏紮實綿密,焦糖苦香夾雜著淡淡的雞蛋的香氣,層層堆疊的滋味,是值得讓人一口一口細細品嚐的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布丁推薦:弘記美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裕民街3號

巨無霸布丁 $130 / 布丁 $23

一開店就吸引著大量人潮排隊的台南人氣布丁,店內超熱門的就是這款巨無霸布丁,苦甜的焦糖醬加上口感綿密雞蛋香氣,滑順Q彈的口感、甜而不膩,是記憶中傳統懷念的好滋味,買一個回家無論全家大小都會很開心的吧!提醒大家如果要買巨無霸布丁建議可以先預定不然很快就會被掃購一空啦!

 

台南布丁推薦:壽sweet奶茶專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75號

珍珠焦糖布丁 $6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壽sweet奶茶專賣,絕對是珍珠控們的最愛,好像珍珠不用錢一樣給的超級大方,佈滿整個布丁幾乎都要溢出來啦!招牌Q彈的黑糖珍珠加上嫩滑綿密的手工布丁滑順的口感⁣,焦糖香氣香甜逼人 ,這個組合如同它的店名般真的so sweet!浮誇系的朋友來台南時千萬別錯過這間呀!

 

台南布丁推薦:ARK Coffee Shop

地址:台南市北區康樂街406巷1號

手工布丁 $100 / 焦糖籠子 $10

編輯推薦:★★★★★

這間的布丁完全跳脫編輯對於布丁的既定印象,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布丁可以如此精緻,ARK Coffee Shop在布丁上覆蓋上一層焦糖籠子,加上層鮮奶油增添口感上的滑順,最後再擺上高腳杯做點綴,高級度瞬間飆升,滑順綿密的布丁加上底層的苦甜醬,喜歡大人味布丁的朋友這間絕對給你視覺與味覺的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8間你最喜歡哪間呢,無論是傳統、浮誇系,還是大人味的布丁通通有,選擇障礙的布丁控們別猶豫了,這篇先收藏起來,放假時找一天,把全這幾間全都吃遍吧!

撰文編輯(#Yuri)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北中南布丁料理推薦

👉台南甜點推薦

👉國華街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K Coffee Shop #依蕾特布丁 #台南 #台南安平銀波布丁 #壽sweet奶茶專賣 #島鹿喫茶 #布丁 #弘記美食店 #紅磚布丁 #裏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