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奶油先生推薦必吃Top5清單,大甲芋泥蛋糕、肉桂捲都有,在家也能享有好吃宅配甜點!

1 / 1

奶油先生是一家位於板橋的療癒「柯基咖啡廳」,除了獨家柯基屁屁造型麵包,還擁有號稱新北最強的肉桂捲!而超熱銷的芋泥蛋糕也都是不可錯過的單品~不只可愛又好吃,奶油先生的甜點麵包都是當日新鮮手做、限量供應的,但是現在不用排隊人擠人,網路上也買得到啦!

免運傳送門這邊請:

 

奶油先生推薦必吃1.大甲芋泥蛋糕

永遠吃不膩的經典,新鮮大甲芋頭與牧場鮮奶綿密的交織融合香濃的真實芋香在口中蔓延開來,還夾帶著或大或小的芋頭顆粒是最難忘情的滋味!底層結合法國傳統布列塔尼酥餅更增添口感層次與香氣,除上方玫瑰花蛋白霜飾會比較甜無法調整外,整體蛋糕是算蠻低甜度的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先生推薦必吃2.科基屁屁麵包

每週限量必搶

咬起來超紮實的柯基屁屁光看造型心情就很好!一共有五種口味,還有可愛的小圓尾巴還原度超高有夠卡哇伊,麵包體吃起來有淡淡香氣,搭配上微甜的卡士達醬將將好,這麼有彈性的屁屁快來試試看!

 

 

奶油先生推薦必吃3.焦糖肉桂捲

每週限量必搶

偏紮實的口感,焦糖醬淋滿滿、每一層剝開都灑滿肉桂粉,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肉桂香氣,肉桂抹醬裡的奶油香是他們家的一大特色,整體吃下來層次相當豐富,外層的核桃堅果更是增加了口感甜甜脆脆的有夠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先生推薦必吃4.芋泥奶茶戚風

芋泥綿密,奶茶滑順,越吃越香,這個產品是老闆在喝芋泥奶茶時靈光一閃進而研發製作的,使用南投台茶8號阿薩姆老欉茶葉,烤焙而出茶香濃郁的戚風,再搭配大甲芋泥餡、奶茶香緹,芋頭與茶香一次滿足。

 

 

 

奶油先生推薦必吃5.柯基造型餅乾

餅乾酥脆,蜂蜜香氣濃郁,加上他超可愛的外型,編輯真的是捨不得吃完,搖擺的屁股、可愛的臉頰 ,香脆的口感,甜度不會過高無論是送人或是自己吃都超適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奶油先生推薦TOP5,除了人氣經典的芋泥蛋糕外,其他款也是超燒必吃呀~

小編送福利時間!現在波波選物所也買得到奶油先生的甜點,通通免運費:

 

 

撰文編輯 #沒飽

#奶油先生 #柯基麵包 #芋泥甜點 #芋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