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公開穩交10年對象是誰?新貴派不同溫度吃法玩出新滋味!還有超強鹹甜新口味等你來嘗試?!

1 / 1

這次新貴派邀請Youtuber HOOK,介紹他最愛的「新貴派經典花生口味」,也會開箱新口味「焦糖海鹽」,還要挑戰用不同溫度的新貴派做出「療癒系網美甜點」,是不是很好奇有哪些溫度吃法、HOOK又能變出哪些創意新貴派甜品呢?快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第一種!常溫吃「焦糖海鹽新貴派」

這次的新口味焦糖海鹽,一打開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焦香味,外層可可加上濃郁的焦糖海鹽的內餡,鹹鹹甜甜富有衝擊感的風味,怎麼吃都不膩,配上清爽的湖水綠包裝,滿足視覺、嗅覺、味覺多重刺激享受~

HOOK將常溫的焦糖海鹽新貴派做成「焦糖海鹽新貴派下午茶鬆餅拼盤」,豐富華麗的程度,是不是和網美餐廳一份180元的甜點有幾分相似呢?只要有新貴派加上鬆餅和蜂蜜,你也能在家完成這道療癒甜點唷!

第二種!冷藏吃「清爽檸檬新貴派」

去年推出的清爽檸檬口味一上市就好評不斷,天然檸檬果汁粉做成的內餡中和了外層白巧克力的甜膩,一咬下就回想到初戀般酸甜清爽的滋味,連不愛吃白巧克力的HOOK也讚不絕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檸檬口味HOOK推薦的吃法就是「冷藏過後再吃」,配上水果及優格,酸度更上一層樓,外層白巧克力更能適時中和酸度,達到完美平衡,讓你清爽無負擔!這道兼具清爽及美味的甜點,你還不偷偷筆記下來!

第三種HOOK的最愛!冷凍吃「新貴派經典花生」

什麼~~HOOK有穩定交往十年的對象!?開玩笑啦~其實是大家童年的回憶「新貴派經典花生口味」,讓HOOK從15歲吃到25歲的經典口味,不用小編多說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吧!濃郁的花生醬夾心還吃得到酥脆的花生顆粒,結合外層的牛奶巧克力,咬下去每一層都是享受啊!

冷凍過後花生香味會更濃郁,但可不只這樣!這次HOOK將冷凍後的新貴派做成「新貴派花生聖代」,讓你每一口都能被濃郁的花生香氣圍繞,喜歡這個口味的你,絕不能錯過這道療癒消暑甜點啊!

看完以上三種不同溫度和口味的新貴派,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心癢癢想要嚐嚐看這些甜點呢?快揪朋友一起品嚐不同溫度和各種療癒系網美吃法的新貴派吧!

#新貴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