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河粉不用特地飛越南,2023台北越南河粉推薦TOP8,讓你越吃越上癮

1 / 1

說到異國美食除了常見的日式、韓式之外,越式料理獨特的風味也吸引了不少饕客喜愛,說到最經典的越南美食絕對是「越南河粉」了,清澈鮮甜的湯頭滋味,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今天編輯要推薦給大家8間台北必吃越南河粉,好滋味不藏私全都報給你!

台北越南河粉推薦:誠記越南麵食館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位於永康街的老字號越式餐廳,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吸引了大票人潮,他們家的河粉吃起來有彈性,牛肉片軟嫩不乾柴,給的份量也很大方,湯頭微酸的還帶有花生的香氣,吃起來清爽又非常開胃,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簡直超過癮,喜歡越南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台北越南河粉推薦:越春真-越式傳統牛肉河粉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57巷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春真位於寧夏夜市的越南料理店內環境裝潢得很有質感,有著許多越南在地特色的裝飾品,讓人有置身越南的錯覺,老闆是越南人,味道非常道地,他們家的牛肉河粉可以選擇全熟/全生/各半,私心推薦點全生的!熱熱的湯頭將生牛肉燙的粉嫩粉嫩,肉質超級嫩,而河粉的湯頭非常的甘甜好喝,清爽不會有油膩感,可以再加上檸檬汁提升了湯頭的風味,更添加了一分層次感!

台北越南河粉推薦: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這間位於市政府附近人氣河粉,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相較於其他家的河粉,他們家河粉的湯頭濃郁甘甜,湯裡面都是滿滿的精華,肉質粉嫩Q彈,份量也給的非常大方,重點是這一大碗只要$140,能在台北黃金地段吃到這種大碗又便宜的價格實在是超級划算,CP值超級高,難怪常常看它們家大排長龍!

台北越南河粉推薦:Cyclo洛城牛肉粉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9號

湯頭清淡卻又喝的到牛骨香,味道鮮甜,清爽不膩口,有點像台南的溫體牛火鍋的湯頭,旁邊還有附贈辣椒、檸檬跟九層塔供客人自取,整體味湯頭多添加了更多香氣,整碗湯層次感分明,搭配上鮮嫩的牛肉超級滿足,喜歡牛肉河粉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間!

台北越南河粉推薦:依鼎越式美食餐廳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40號

這間位於北醫、101附近的平價越式料理,河粉酸甜的湯頭混著牛肉的香氣,搭配上加生辣椒清爽又過癮,讓人以為瞬間以為來到越南的錯覺,味道順口不會過於清淡或太搶戲,河粉Q彈寬度適中超彈牙,不知不覺就吃掉一整碗,是許多饕客和越南人激推的一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越南河粉推薦:越來越pho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81號一樓

小小的店面,清新木質調的復古裝潢,讓整體看起來超級文青,整間店給人的感覺乾淨且舒適,他們家的湯頭清爽順口,還帶著洋蔥的清甜,店內也自助吧有海鮮醬、辣椒醬、九層塔跟辣椒、檸檬等等供客人選擇,讓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口味,最後放上燙的粉嫩的可口牛肉片,簡直太過癮!

台北越南河粉推薦:越鄉越南美食館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越南河粉推薦:越南清化河粉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8號

越南清化河粉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公館商圈附近,價格平易近人好吃,每到用餐時間都吸引著許多學生前往,私心超推他們家的番茄湯頭,多了一股番茄的香氣和酸甜的口感,一碗端上來色香味俱全,讓人不禁食指大動,想吃河粉但喜歡重口味或是酸甜滋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間!

最近天氣雖然說是入秋了但還是非常的熱啊~常常還是覺得悶熱吃不下,不妨就去吃個清爽的河粉吧,看完以上每間都看起來好好吃啊,看到肚子都不禁餓了起來,假日快揪好友們一起去吃爆越南河粉吧!

編輯撰文(#Yuri)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中和緬甸街美食推薦TOP5|道地的南洋風味讓你一秒置身東南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好吃了吧!2023台北泰式料理推薦TOP6,天熱來點酸辣口味必須的

👉泰式我只吃這幾家!北中南8間回訪N次的讚讚泰式料理

#Cyclo洛城牛肉粉 #依鼎越式美食餐廳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誠記越南麵食館 #越來越PHO #越南清化河粉 #越春真-越式傳統牛肉河粉 #越鄉越南美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