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的芋頭控有福了!2021精選7款「宅配芋泥捲推薦」,不用出門人擠人都能把名店熱賣芋泥甜點帶回家!

1 / 1

芋頭控照過來!誠意為大家推薦 7 款秒殺爆單的「宅配名店芋泥捲」,不出門也能享受神級美味!芋頭就是有一種神奇魔力,無論製作成飲料、蛋糕、冰淇淋等甜點都那麼搭,其中芋泥捲更是發胖編的最愛!香甜的芋泥搭配柔軟的蛋糕,絕對是芋頭甜點中的QUEEN,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

波波選物所10月限定芋泥系列商品

芋泥捲推薦:不二緻果原高雄不二家 Oni Roll Cake女神捲

不二緻果原高雄不二家的「Oni Roll Cake女神捲」選用頂級食材手作:北海道十勝鮮奶油、綿細芋頭餡、濃醇芋角與Q彈泡芙蛋糕,打造前所未有的多層次口感!奶油與芋頭的黃金比例,帶給你乳香X芋香的完美結合,猶如O-ni 女神般的完美滋味,也喜歡是生乳的朋友一定要買它!

芋泥捲推薦:唐緹烘焙坊 蜂蜜芋泥捲

唐緹烘焙坊推出人氣招牌「蜂蜜芋泥蛋糕捲」給你更健康的選擇!與當地小農合作嚴選當季大甲芋頭新鮮製作而成。別於其他「蒸煮」式芋泥內餡,唐緹烘焙坊是用「烤」式製作,鎖住芋泥香氣,芋泥裡還保留了小芋頭塊,讓口感更紮實有層次!最後把芋頭泥捲入帶有淡淡蜂蜜香的蛋糕體,讓你一次享受蜂蜜清香及芋泥醇厚的雙重口味。

芋泥捲推薦:幸福肥手作點心 重磅芋泥捲

第一個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幸福肥手作點心的「重磅芋泥捲」,光聽名字就知道它的厲害之處!用料超級實在扎實,每卷都有將近一斤的純芋泥,沒有給你在省的啦!搭配純粹的手工戚風糕體,完全不加奶油,每口都是無負擔的享受!如此誠意滿滿的甜點,不吃對不起自己,吃到幸福肥也不介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捲推薦:食芋堂「芋泥捲」

40 年老店延伸而成的芋品專門店——食芋堂,店內的甜點都是使用每日產地直送的台灣優質好芋,為保新鮮堅持拒絕冷凍芋!而他們家的「芋泥捲」更是不計成本,是以整整一顆芋頭打作芋泥而成,份量十足!此外餡料之中你還能吃到芋塊顆粒,深深在你的味蕾中堆疊出綿密紮實的幸福滿足感。

特別推薦:七見櫻堂日本話題起司蛋糕,每週限量,要買要快!

芋泥捲推薦:香帥蛋糕 – 經典芋泥卷

香帥蛋糕的「經典芋泥卷」絕對是人人搶到亂的團購美食!芋泥餡料必須是每日新鮮現做,蛋糕捲質地柔軟綿密,不妨偷偷告訴你,這芋泥捲的重量可是超過一公斤呢,一刀切下還能感受到芋泥餡的扎實阻力!這款美味絕對能讓你回購再回購,芋頭控保證能夠吃得很滿足!

芋泥捲推薦:宜蘭奕順軒 芋頭奶凍捲

宜蘭奕順軒名品的「芋頭奶凍捲」更是美妙滋味level up!除了滿滿的芋泥,蛋糕捲內還加入了芋頭牛奶與奶油製造而成的奶凍,冰涼的口感搭配芋頭的香醇,身為芋頭控的你絕對無法抗拒!其芋頭奶凍還貼心分為醇芋和輕芋兩種口味,醇芋的芋泥內可吃到芋頭顆粒,而輕芋則更清爽,是家中老少都愛吃療癒甜點!

芋泥捲推薦:宜蘭諾貝爾 芋頭奶凍捲

諾貝爾和奕順軒一樣是宜蘭深耕多年的伴手禮店,其「芋頭奶凍捲」的滋味會比奕順軒更為甜一些,奶凍的口感比較Q彈,蛋糕體也比較濕潤,身為螞蟻人的小編會更偏好諾貝爾!每次都會不小心越吃越多,一條重磅奶凍捲可以在一夜之間被消滅殆盡,沒有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發胖編不藏私的芋泥捲口袋名單,每一家的芋泥都是重磅出手,毫不手軟!如果還沒有全部嘗過的芋頭控,趕快動手買起來,輕鬆把幸福滋味帶回家!

你的幸福何止這些,更多邪惡滋味等著你!

作者 #小白

#芋泥捲推薦 #芋泥推薦 #芋頭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