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異國風味泡麵還不吃爆!泰式酸辣湯麵+南洋叻沙拌麵重口味超上癮,在家就能用味蕾環遊世界,大大滿足想出國的心~

1 / 2

前陣子居家防疫超多網紅推出泡麵排名,味丹隨緣泡麵幾乎是排行榜上常客,所推出的異國料理泡麵經過網友一致大推!尤其是泰式酸辣湯麵及南洋叻沙乾麵,大大滿足想出國的心,酸酸辣辣重口味吃起來超道地,彷彿一秒飛往南洋~愛吃重口味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快跟小編一起開吃啦!

泰好吃啦!獨特辛香料湯頭酸酸辣辣超過癮,下班快衝去囤貨~

「受不了了,我要出國啦!」是1年半大多數人的心聲,在家都快悶壞了(哭)懷念說飛就飛的日子!誰也跟小編一樣疫情爆發前最喜歡去泰國,親民的物價對小資族來說簡直是天堂,怎麼買荷包都不會大失血,最重要的是酸酸辣辣的美食超對胃,光想到就直流口水了~小編第一次被朋友推坑隨緣泡麵,還以爲是口味清淡無味讓人提不起興趣,沒想到吃到泰式酸辣湯麵濃郁的湯頭直竄鼻腔,不說還很難發現竟是泡麵,熟悉的泰式風味讓人秒落淚!

異國風味的泡麵泰式酸辣湯麵絕對可以擠進小編心中前三名,泰式酸辣湯是泰國有名的國寶湯,光是湯頭就超講究~以新鮮蕃茄搭配東南亞風味的香茅、檸檬葉等辛香料熬煮,清爽的湯頭卻喝得出鮮甜濃郁的多層次,重口味帶來的味蕾快感,越吃越唰嘴,難怪網友都說好吃到連湯都要喝光光!

每次沒胃口時就會來一碗,味蕾一下大開,Q彈的麵條均衡的吸滿湯汁,入口滑順且酸中帶辣、辣中帶著鮮甜,美味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辣度是平常習慣吃小辣的朋友也可以接受的。除此之外還有茄子、敏豆、香菜與辣椒豐富配料點綴,多了蔬菜的清甜,半夜肚子餓來碗正宗的泰式酸辣湯麵,輕鬆調理又道地,彷彿一秒回到泰國街邊小吃攤,一解思念之情!不囤一箱在家就太對不起自己啦,實在是泰好吃啦!

馬來西亞、新加坡留學生狂推!濃郁椰奶搭配經典叻沙醬,每一口都讓人無法抗拒~

隨緣泡麵的另一款南洋叻沙拌麵,連小編身邊的馬來西亞朋友都大推,吃過絕對會變成死忠粉絲,回購率超高的一款拌麵!叻沙是一道起源於南洋的麵食料理,也是去馬來西亞、新加坡必吃的美食,最重要的就是濃郁椰奶基底,將拌麵又拉高了一層境界,Q彈有嚼勁的麵體包覆南洋風味的香茅、南薑等辛香料燉煮醬汁,每一條麵都吸滿精華,幸福感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南洋叻沙拌麵鹹度調味的剛剛好,口味夠重但不會死鹹,經典叻沙醬還原度極高,就像老闆在你旁邊現拌出來的一碗麵,太過癮啦~每一口都讓人直飛往南洋渡假的感覺,搭配上茄子、敏豆、香菜與辣椒變得更加可口,如果你是南洋料理控快來嚐鮮,小編拍胸保證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網路上還瘋傳加入咖哩粉、奶粉的創意吃法,味道會更加濃郁,沒想到泡麵也可以這樣吃,一碗麵到底可以有幾種吃法啦,一定要買來試試!

看完是不是也很想要嗑一碗呢?泰式酸辣湯麵+南洋叻沙拌麵超難抉擇,總之小編要兩款都收!而且還推出袋麵包裝,一次爽煮兩包再加入喜歡的配料,當作清冰箱料理也超適合啦,快用味蕾環遊世界,吃完再忍三個月不出國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