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級麵包店Top6,歐式、韓式、台式通通有,麵包控千萬別錯過!

1 / 1

有人和編輯一樣身是麵包狂粉的嗎,鬆軟的麵包散發出麵粉的香氣,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今天就要分享給大家6間台北麵包店,無論是歐式、韓式、台式通通有!每樣都既精緻又美味,絕對打破你對傳統麵包的既定印象,保證給你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享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GC法式烘焙坊

來自巴黎,引領法式食尚的「正統法式麵包專家」。法國人氣主廚 GONTRAN CHERRIER 一手打造的精品烘培坊,讓亞洲捲起一股法國麵包旋風,私心超推他們家的蒜蒜包,濃郁的香蒜奶油香氣,加上特製洋蔥乳酪醬,搭配外酥內軟的麵包,微鹹中帶有些許甜味,超級涮嘴好吃,讓人一吃就上癮!

Chocochez Bakery

由台韓夫妻一起開的超韓麵包店,一開幕時就造成網路不小討論度!從裝潢到餐點都可以看得出老闆與老闆娘的巧思,韓系清新的店舖,讓人有置身在韓國的錯覺,他們家最熱門的人氣商品,就是這些仿真的麵包,有紫薯麵包、馬鈴薯麵包和南瓜麵包等等,不僅造型相當可愛,麵包本身的用料也很單純美味,既好拍又好吃,整體來說是間味覺與視覺兼具的韓系麵包店!

Moon baking

位於大安區小巷弄內的烘焙麵包店,別看它小小一間,生意可是相當的好,店內的每樣品項都看起來超好吃,一開始去的時候還站在麵包區猶豫超久,實在是選擇障礙末期,如果跟編輯一樣有選擇困難的問題,不妨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奶油紅豆圓法」,是這間店的人氣熱銷商品,麵包外酥內Q軟,包著甜而不膩的紅豆餡,隱約還吃得到紅豆顆粒,再搭配上法國鹹奶油超級銷魂~而鹹食麵包則是推薦「臘肉辣肉醬熱狗堡」超長的熱狗加上微辛口的辣醬,最後配上烤的外酥內軟的麵包,超級過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breadry 巢屋

libreadry 巢屋位於台北東區,透過真實的味道與誠摯的心意, 連結每一個美好關係, 讓世界多一味由衷而生的幸福感,是店家的經營裡念,店面最受歡迎的品項絕非這款「羅馬生乳包」莫屬,酥軟的麵包體中帶點韌性,北海道生乳加上乳酪鮮奶油調製而成的內餡,口感清爽不膩口,一口咬下去滿滿奶香散發出來,顏值也非常高無論是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

陳耀訓·麵包埠

世界麵包大賽陳耀訓所開的麵包店,一踏入店就能聞到迷人的麵包香,琳瑯滿目的麵包更讓你選擇障礙大爆發,主要以歐式麵包和可頌最為人所知,層層堆疊的酥脆可頌、越嚼越香,是每個客人來店裡必帶的品項之一。雖然是以歐式麵包最為出名,但他們也致力於研究台灣傳統麵包,將台灣在地傳統麵包發揚光大,私心推薦他們的蔥麵包,選用宜蘭三星蔥,鮮嫩翠綠的蔥綠、蔥白肥美纖長,加上師傅的技術,簡直超過編輯對於蔥麵包的認知,超級驚艷,建議想吃的人要早點去,不然只能去參觀空空如也的麵包架了!

一禾堂麵包本舖

一禾堂麵包本舖是間全植物烘焙店,無添加人工香料、香精,提倡環保愛地球為經營理念。推薦必點他們家的「海鹽奶油捲」酥脆的外皮加上軟Q內裡,最後再用海鹽去點綴,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一口咬下散發出濃濃麵粉香氣,雖然看似簡單但卻讓人想一吃再吃,百吃不厭!各位如果有到店面,一定要嘗試看他們家的「海鹽豆乳冰淇淋」將豆乳冰淇淋擠入奶油捲的一側,冰淇淋微甜不膩口,香濃醇厚的口感完全不輸給牛奶,炎炎夏日來上一隻超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覺の感動

味覺の感動位於忠孝東路上,對於食材的選擇非常堅持,吸引著許多死忠的顧客,每日都以提供美味和健康為目標盡心製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食材的美味,也不會讓人體吃了有太大負擔,將每一種粉的特性發揮到極致,每一種麵包都找出最適當的黃金比例,看似單純,卻是抓住美味顧客的味蕾的秘密武器,簡單卻不平凡大概就是說這種滋味吧!

 

每次一近到麵包店,店內充斥著麵粉香氣,根本是身為麵包控的我的天堂,看了以上的介紹後,是不是都不禁口水直流了呢,每間店都看起來超級好吃!又有專屬自己風格的特色,喜歡吃麵包的這篇必須收藏起來,下次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吃爆全台北的麵包店吧!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cochez Bakery #GC法式烘焙坊 #libreadry 巢屋 #Moon baking #一禾堂麵包本舖 #陳耀訓·麵包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