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辣控一定要知道!「科學麵」新推香辣口味,無辣不歡的吃貨快搶購吧~

1 / 1

大家喜歡吃辣嗎?有時候味蕾就是需要點辣來刺激,特別是下午茶時段總忍不住嘴饞,來到超商看看有沒有新品可以嚐鮮,突然發現~以往熟悉的科學麵換包裝了!才發現到原來是推出了新口味,全新的香辣風味,搭配全新的包裝視覺,是否令無辣不歡的你想馬上嚐鮮呢?

迷人香辣調味,一吃就愛上!

對於喜歡吃辣的人來說,看到新品推出當然要立馬挑戰啦!更何況還是經典國民零食科學麵,經典零食,追劇、嘴饞全靠這一包!究竟全新香辣風味有什麼不同之處,就讓小編搶先來為大家開袋體驗!

10年以來首推新口味新包裝!無辣不歡必吃香辣新口味!

大朋友小朋友都吃過的科學麵,開袋前第一件事情就是捏碎!不知道大家吃科學麵是會捏碎還是捏成一塊塊呢?小編自己喜歡捏成一塊塊吃起來比較有口感,科學麵最經典的麵體,飽含濃郁油炸香氣,不愧是已經販售40年的經典零食代表,還沒加入調味粉前,那香脆的口感就令人愛不釋手!

緊接著就是今天重頭戲「秘製香辣粉」啦!採用低溫熟成製粉工法,揉合蒜、蔥、蔬菜與多種辣椒製成多層次香甜風味;特殊鎖香技術保留原始辣椒香氣,多層次的香味組成,撒在科學麵上,輕輕搖一搖,入口前的辣椒香已經讓小編口水直流,入口後立刻感受到豐富與多層次的口感與調味,彷彿是將各種香氣濃縮在一口科學麵中,涮嘴甜辣的尾韻,有種說不出來的魔力,會馬上想接下一口,香而不會過辣,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絕妙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包裝視覺上也與以往的老公公不同,這次用帥氣的太空人主角,拿著辣椒衝浪去~這次的新包裝還帶有雷射感,紫色的電鍍漸層光芒,襯托這次獨特的香辣調味,彷彿告訴你,這個香辣口味很不一樣!

除了下午時光能吃上一包來解饞,科學麵也是外出教學旅遊必備的零食,外出時若肚子餓了隨時可以開一包與好友分享呢!

 

這次科學麵推出新口味應該都讓大家感到很新鮮吧!畢竟這可是科學麵睽違10年推出的新包裝與口味,甚至只有在臺北市限定的7-11才買得到耶~大家如果也想嚐嚐看科學麵這款香辣新口味,快到7-11找找看有沒有販售吧!

 

科學麵香辣風味哪裡買?>>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