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長大就不能提乖乖桶!森永真的很會,新推出的卡娜赫拉乖乖桶快搶翻了!

1 / 1

乖乖桶可以說是台灣小孩成長時共同的回憶!以前只要在學校可以拿出一桶乖乖桶請大家吃糖的同學都會讓人超級羨慕的~不過這次介紹的不是乖乖的桶,而是森永推出的卡納赫拉歡樂桶!(雖然小編覺得只要裝糖果零食的鐵桶都可以叫乖乖桶…)

 

 

森永歡樂桶可以說是過年伴手禮的好選擇,看看卡納赫拉偷笑可愛的樣子,整個乖乖桶粉嫩粉嫩的,不僅可以滿足想吃零食的欲望,還可以療癒空虛寂寞的心情!真的是一桶多用阿~如果你對卡納赫拉沒有太大興趣,還有一樣療癒的蛋黃哥讓你選喔

 

卡納赫拉歡樂桶裡有三種不同的點心:起司餅乾(空心的小魚形狀的餅乾)、牛奶餅乾(像是手工餅乾的樣子)、牛奶糖(這不用我多介紹了吧!沒吃過不要跟我說你童年)。

 

森永這次的歡樂桶還有推出非常適合送禮用的鐵盒形狀,不過鐵盒只有全聯才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趁過年的時候讓大家重溫小時候的歡樂時光,不妨帶一桶讓大家回味一下吧!不過動作要快喔!等慢慢的越來越多人知道,你買到的機率可能就是越來越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