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人氣新品盤點TOP8,肉桂奶油酥、起司比薩,甜鹹口味通通有!

1 / 1

好市多一直是許多人補貨的好去處,俗又大碗的價格,無論是平日還是假日都吸引了許多人前往,每次新品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烈的討論,先前的義美奶茶也造成一波搶購熱潮,由此可見好市多的威力是如此的強大,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期的新品有什麼厲害的吧!

韓國小菜組

韓國小菜組$299

這款韓國小菜組,有韓式泡菜、韓式辣蘿蔔、柚子蘿蔔三種韓式小菜組和而成,它的泡菜不會很酸,也不會過於死鹹、很清爽 ,辣度也適中,,而這樣一大盤只要229元CP值超高,私心推薦白色的這款柚子蘿蔔,淡淡的柚子醬香和微微的酸度,搭配上雞排+啤酒當宵夜,簡直超級過癮啊!

水果乳酪塔

水果乳酪塔$399/六入

一共有芒果、草莓、藍莓三種口味,外層的餅皮厚實濃香,內餡的的乳酪味相當濃郁,完全不會過於甜膩,搭配上新鮮水果既清爽又順口,一盒有6個,一個的份量也如手掌心般的大,整體來說無論是水果或是外型都非常有誠意,很適合當作點心享用,繽紛的色彩看起來超級療癒啊!

蜜李濃縮汁

雀巢蜜李濃縮汁$499/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箱裡面有2包,味道喝起來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而且用量非常的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喝到一杯蜜李風味的飲料,他的使用於方式也很多,無論是果汁果茶飲品,還可以做成沾醬、糕點、甜點等等,超級多用途,編輯個人最愛加進氣泡水和啤酒,夏天喝沁涼又舒爽,超級好喝!

肉桂奶油酥

肉桂奶油酥$299/9入

超邪惡的肉桂奶油酥又回歸了!剛上市就造成網路一波討論熱潮,濃郁的肉桂香氣加上酥脆的外皮,超罪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超級上癮,而且平均一顆才只要33元,這價錢真的是要把人給逼瘋,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搭配上咖啡、熱茶都超適合,加熱過後又是不同的風味,各位朋友以後在好市多看到它絕對不要猶豫了,搶就對了!

迷你英式鬆餅

迷你英式鬆餅$198/24入

這款英式鬆餅也是許多人的好市多必買口袋清單之一,時隔一陣子終於回歸了,口感吃起來鬆軟不乾,吃得出麵粉的香氣,直接吃就很好吃,也可以用烤箱、氣炸鍋加熱,搭配一些果醬也很好吃!而且一顆竟然不到9元,CP值很高,大小剛剛好,當做下午茶解解小饞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柯克蘭起司比薩

去到好市多的絕對會去他們的熟食區買pizza回來吃,但偏偏起司口味的pizza沒有單賣,每次想吃都要買一大個回家,深怕吃不完而感到壓力很大,好險在冷凍區發現了這款,一盒裡面有4片裝,想吃幾片就熱幾片,不用再擔心一個人吃不完的問題,整片佈滿著滿滿起司和番茄醬,微酸加濃厚的起司,鹹香又涮嘴,一片不到$100,整體來說很划算,可以購入!

豪華海鮮大盛丼

冷盤區也是編輯很愛去逛的,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組合出現,這款海鮮大盛丼裡面有智利海膽、日本油漬鮭魚卵、北海道干貝、挪威鮭魚等等豪華級的組合,一次給你滿滿的多重享受,野餐、聚餐帶上它絕對不會出錯,喜歡海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好市多新品,有沒有戳中你的心的品項呢,編輯私心最愛肉桂奶油酥,便宜又好吃,每次到好市多必回購,平時也可以去costco逛逛挖寶,挖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心情可以好一個禮拜呢!

撰文編輯  #Yuri

#柯克蘭起司比薩 #水果乳酪塔 #肉桂奶油酥 #蜜李濃縮汁 #豪華海鮮大盛丼 #迷你英式鬆餅 #韓國小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