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南提拉米蘇」6家推薦:提拉米蘇巴斯克、粉紅提拉米蘇,甜點控新去處!

1 / 1

台南除了銅板小吃必吃,甜點也不可錯過!人文古都的咖啡廳有濃濃文藝氣息,而甜點更是充滿了特色,尤其是編輯今天要推薦的6家「提拉米蘇」,結合巴斯克蛋糕、台灣在地元素等,還有你絕對沒想過的「粉色」提拉米蘇!去台南絕對要把提拉米蘇也加入吃貨行程裡,鹹甜都有才是完美~

▶ 不想出門?波波選物所熱銷『提拉米蘇』免運送到家~

台南提拉米蘇推薦1:𝐁𝐮𝐭𝐭𝐞𝐫 𝐆𝐚𝐫𝐝𝐞𝐧 ·恬園 |台南私宅甜點

提拉米蘇巴斯克 $110

韓系質感包裝的超可愛甜點~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溫暖,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甜點元素「提拉米蘇巴斯克」,帶著咖啡香氣的香濃巴斯克,上層抹滿馬斯卡彭、灑上大量可可粉,紮實又綿密滑順,切開還會有流心!太令人激動了!還有另一款「提拉米蘇巴斯克杯子蛋糕」,造型更是擄獲了萬千少女,附有一個咖啡滴管,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添加。

 

大家都在買的『巴斯克蛋糕』這邊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提拉米蘇推薦2:Stablenice Cafe

經典提拉米蘇 $160

使用現萃義式濃縮咖啡及法式橙酒,一入口就有柑橘香氣衝上腦門,隨後重奶味起司在嘴中化開!有別於一般提拉米蘇使用咖啡酒,「橙人口味」更不膩口,又濃又清爽的矛盾感卻又完美融合,加入75%巧克力細塊,增加脆脆口感,根本突破對美味提拉米蘇的認知,店家也曾開發過帶粉色的「草莓提拉米蘇」、芝麻糖口味提拉米蘇,甜度低更濃厚!

 

更多『創意提拉米蘇』這邊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提拉米蘇推薦3:小山林 家庭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巷21號

酒鬼の提拉米蘇 $160

加了滿滿威士忌,名符其實屬於酒鬼的提拉米蘇,吃過的人都認證的「大人系甜點」,香甜滑順的口感、香濃不烈的酒香,吃甜也能微醺,平常不喝酒的別輕易嘗試呀!乳酪體與手指餅乾融合得非常好,順口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大人系甜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提拉米蘇推薦4:肆座山咖啡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95號

一半的手指餅乾吸附咖啡酒,有濃厚的咖啡味又不軟爛,配上不膩的馬茲卡彭奶霜醬,薄撒可可粉,最後在上層加上巧克力脆片增加口感,放冷藏吃剛剛好,推薦冰冷凍後不要解凍太久來吃,絕對是另一個世界!湯匙大口挖、一層一層吃,都超療癒~

 

台南提拉米蘇推薦5:奇。暖咖啡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81巷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 $130

位於台南蝸牛巷中的質感咖啡廳,提拉米蘇是假日限定販售的甜點!個頭大的提拉米蘇中撲滿以手指餅乾浸泡過咖啡酒,酒香與咖啡香的黃金比例,明顯但又不太過強烈,非酒鬼也能接受的口味,仍保持餅乾脆度,以提拉米蘇來說是偏酥脆的類型,推薦搭配奇。暖的「焦糖脆片拿鐵」享受~

 

台南提拉米蘇推薦6:Showtime-Original

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36號

提拉米蘇 $130

美式復古風格的咖啡店,超好拍!Showtime的明星商品就是提拉米蘇,看切面就非常不一樣!端上桌時是冷凍取出,有冰淇淋的質地,吃一口就讓人驚呼!可可粉的香氣配上馬茲卡彭乳酪,綿密香甜,後勁再帶出咖啡與酒的香氣,手指餅乾入味軟綿卻不會濕爛,酒精味適中,退冰一點後較滑順~熱熱的天氣吃了茫酥酥,熱門到老闆表示自己很久沒吃到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間台南必吃『提拉米蘇』推薦,每一間都是味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在波波選物所也訂得到!現在馬上下訂享免運費,在家來個大人系下午茶吧: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下午茶 #台南咖啡廳 #台南提拉米蘇 #台南提拉米蘇推薦 #台南甜點 #台南美食 #復古咖啡廳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推薦 #韓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