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版本!cama店員私藏TOP5必點飲品,網友狂推這款「精品級飲品」沁夏喝最消暑啦!

1 / 1

早晨剛起床總感覺自己需要一杯咖啡來提神,當經過cama時立刻被香濃且迷人的咖啡豆香吸引,想點杯來喝喝看,卻因為菜單上各種飲品推薦,不知道該喝哪一款才好嗎?這就來聽聽店員真心話時間啦!最近在論壇上流傳一篇cama店員的推薦飲品,這次小編就來細數cama店員們心中必喝、且好喝的神級飲品到底有哪些吧!最內行的店員告訴你,以下幾杯絕對是必喝推薦。

cama店員內行推薦!不用選擇障礙直接從TOP5飲品排行榜下手!

除了大家早晨醒腦時必點的美式和拿鐵,cama經常會推出話題性十足的飲品,讓小編一一來細數!

首先是第五名!風味拿鐵中店員首推經典的蜂蜜拿鐵&海鹽焦糖拿鐵!蜂蜜是使用新鮮龍眼蜜,多了一種獨特香氣,海鹽焦糖據說熱的更好喝,可以帶出焦糖的香氣!

第四名浮雲奶蓋錫蘭紅也是編輯的心頭好,奶蓋超綿密~想嚐嚐咖啡以外的品項的話,這款真的很讚!

再來第三名當然少不了大家最愛的OATLY燕麥拿鐵啦~穀物香味配上cama店內新鮮現烘的咖啡豆實在很搭!

接著第二名精品手沖耶加雪菲(特選水洗),不管手沖新手或黑咖啡老饕都會立刻愛上!有微微花香沒什麼苦味,更多的是柑橘類的清新酸甜,這個價錢就能喝到這種品質的手沖CP值爆高!

雖然上面前四名都各自擁有擁護者。但這次排行榜中一上市就獲得店員激推的產品就是氣泡冷萃精品咖啡系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鹹檸氣泡精品冷萃咖啡(左)、白貴妃氣泡精品冷萃咖啡(中)、黑糖鳳氣泡精品冷萃咖啡(右)

 

沁夏最消暑的飲品首選!不只店員愛喝,網友也被精品級美味吸引~

氣泡冷萃精品咖啡系列不僅口感精緻並帶有濃郁咖啡香,精品級咖啡豆經過長時間冷萃出多層次風味,用更深層渾厚香氣挑逗味蕾,加入舒味思氣泡水與各種水果調和後,微微的氣泡感放大了咖啡與水果的香氣,爽口的沁涼感更是一掃夏季悶熱,每一口都層次豐富卻又不會太膩口,真的是夏天專屬的味道呀~~難怪連員工自己都推到不行,因為在口感上絕對是咖啡新手與內行老饕,都表示很可以的精品級享受。

 

黃鹹檸氣泡精品冷萃咖啡

提到夏天絕對首先想到酸酸甜甜的檸檬味吧~與精品級咖啡豆交互調和,清爽的搭配不僅夏天必喝,更適合咖啡新手入門嘗試!

冷萃散發出香濃咖啡香加上柔和的氣泡感、檸檬的清爽,不僅排解掉夏天悶熱,高顏值漸層更是美暈小編,拿著它走在街上秒成為大眾注目焦點,隨手一拍就是高質感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貴妃氣泡精品冷萃咖啡

這款特別推薦給重度咖啡控來品嘗!特別是喜歡冷萃精品口感的老饕來說,典雅的荔枝香氣襯托出氣泡冷萃精品咖啡原有的醇厚口感,微微果香不會搶走咖啡的質感香,柔和的氣泡感更讓咖啡與水果的香氣更上一層樓,完全是大人味的代表咖啡飲品!

黑糖鳳氣泡精品冷萃咖啡

如果女孩們的口感上嗜甜,推薦你可以選擇黑糖鳳梨味來品嚐!不同於檸檬的酸甜滋味,甜甜的黑糖與鳳梨之間完美結合,稍微中和了冷萃咖啡濃郁香氣,讓冷萃咖啡在口中的存在感不至於太過強烈,濃厚的鳳梨果香搭配舒味思氣泡水的微辣刺激著舌尖,讓人欲罷不能!小編好想現在就去買一杯呀~

這次cama的氣泡冷萃精品咖啡不僅選用精品級咖啡豆,與水果、舒味思氣泡水的比例調和更是無懈可擊!難怪推出後立即獲得店員大推薦!不只有高顏值的絕美漸層,讓人看了心情上感到療癒舒壓,水果、氣泡水的香氣與口感疊加讓人暑氣全消,女孩們也快趁著限定販售期間,快快入手這幾款絕美精品咖啡吧!其他店員推薦的飲品更是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