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甜大人系甜點正夯,2022「高雄提拉米蘇」6家推薦,不只抹茶口味,還有牽絲麻糬!

1 / 1

提拉米蘇在義大利文中是「帶我走」的意思,口感細膩飽滿、香氣微醺苦甜,讓人忍不住沈溺,的確是在呼叫所有提拉控到咖啡廳「帶我走」!今天發胖編為大家推薦6家高雄必吃「提拉米蘇」,巷弄咖啡廳、甜點工作室隱藏版,還有絕對超乎你想像的創意提拉米蘇通通有!

▶ 波波選物所熱銷『提拉米蘇』免運送到家~

高雄提拉米蘇推薦:One Plus Coffee壹加咖啡館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90號

香甜滑順的馬斯卡彭起司在嘴裡擴散,咖啡甜酒香伴隨著化開,使用自家的義式濃縮咖啡,苦中帶甜,濕潤的手指餅乾很鬆軟,可可粉灑好灑滿,須小心服用免得被嗆到!抹茶口味的提拉米蘇,茶香與酒香交織出多層次的口感與味覺,都是每日限量!一份提拉米蘇「帶我走」,壹家咖啡館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提拉米蘇推薦:奶油洪

提拉米蘇 $180

位於高雄大寮的網路工作室,雖然以貝果而爆紅,但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其實也超美味!一入口就是厚灑的可可香,與濃縮咖啡、咖啡酒與威士忌濃苦交織的迷人香氣,苦味大於甜味的『真正大人系甜點』!手指餅乾濕潤入味卻不軟爛,甜度低的馬茲卡彭有雙層口感:第一層滑順、第二次如雪酪,兩層一起吃超獨特,不要退冰太久的口感就像冰淇淋!

『大人系甜點』推薦👇

 

高雄提拉米蘇推薦:五柒甜點 No.57

提拉米蘇蛋糕盒2.0 $185

這家真的是編輯超級愛、抹茶控絕對要關注的甜點工作室!可愛蛋糕盒整個顏值爆表,2.0版本配方升級,讓馬斯卡彭乳酪佔比提高,酒味及奶香更加濃郁,堅持自家烘焙手指餅乾,蛋香濃郁又鬆軟,店家小巧思使用滴管裝的蘭姆酒,讓酒鬼可以加爆!整體滑順細緻、口感清爽,苦甜黃金比例,提拉愛好者絕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是『抹茶控』,發胖編推薦你…

 

高雄提拉米蘇推薦:朵玫絲甜點森林

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93號(多分店)

拔絲提拉米蘇 $350

最有創意古早味蛋糕絕對頒獎給朵玫絲,每週五、六限定的拔絲提拉米蘇,咖啡酒香的蛋糕體,軟綿紮實,厚塗馬茲卡彭乳酪,再夾入QQ且會牽絲的麻糬,無敵療癒,絕對是這份甜點的靈魂!還有撒上苦甜比利時可可粉降低甜度,誰能想到提拉米蘇和麻糬這麼絕配?禮盒包裝也十分精緻,雖然非正統義式提拉米蘇,但推薦甜點控必吃、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創意提拉米蘇』這邊請👇

 

高雄提拉米蘇推薦:Auntie cafe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7巷46號

提拉米蘇 $180

新崛江巷弄中的韓系咖啡廳,全白裝潢超好拍!熱門甜點提拉米蘇擁有大人味酒香氣息與香濃咖啡味,而酒味較突出,馬茲卡彭濃郁綿密但不膩口,底部的手指餅乾吸附濃厚咖啡酒香,浸泡的程度十分剛好,口感如泡芙餅皮般鬆脆柔軟,每一口都充滿多層次的苦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力推薦『乳酪控』必吃!

 

高雄提拉米蘇推薦:步道咖啡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提拉米蘇 $105/盒裝提拉米蘇 $350

價格十分親民的提拉米蘇,使用傳統製法製作,整體偏濕潤,口感如棉花糖蓬鬆、入口即化,適中的酒香與咖啡香令人陶醉,又互不搶風頭,馬茲卡彭香濃滑順,再撒上大量苦甜可可粉,降低了蛋糕的甜膩感,是道外表樸實卻又令人驚豔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間高雄必吃『提拉米蘇』咖啡廳推薦~連私藏的甜點工作室都搬出來了,大家手下留情,留一份給編輯吧!

在波波選物所也訂得到!現在馬上下訂享免運費,在家來個大人系下午茶吧: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早味蛋糕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塔 #韓系咖啡廳 #高雄下午茶 #高雄咖啡廳 #高雄提拉米蘇 #高雄提拉米蘇推薦 #高雄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