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炙燒甜點推薦,焦脆口感好上癮,女孩們最愛的療癒滋味!

1 / 1

有人也跟編輯一樣喜歡炙燒甜品嗎,當噴槍將糖燒製焦糖化的那瞬間,咖啡色的鏡面焦糖慢慢浮現真的是療癒到不行,每一口微微的焦香氣都讓人好上癮,今天編輯要推薦給你們必吃的炙燒甜點,每樣都看起來超級好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街巷27 Street Bake

是不是對於焦糖的炙燒都侷限在甜食呢?街巷27 Street Bake將煎到焦香的培根放入炙燒過後的起司,鹹甜滋味加上炙燒後的焦香,彷彿像在吃中秋烤肉超級涮嘴!達克瓦茲蓬鬆又厚的外殼,充滿著堅果香氣,一口咬下超級滿足,打破了大家對於達克瓦茲的既定印象,喜歡嘗試新奇食物的朋友,這款千萬別錯過!

巷弄裡的噠噠聲

烤布蕾濃郁的香草味加上雞蛋,內餡絲滑順口且甜度適中,超綿密的口感真的讓人招架不住,再配上炙燒過後的焦糖,簡直將布蕾帶到一個更高的境界,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身爲剛好住在板橋的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吧,甜度適中完全不會膩口,一天吃個3顆都不是問題!

金雞母Jingimoo

金雞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一間剉冰店,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剉冰,沒有冰塊的生味和刺刺的口感,一入口就讓人超驚豔,冰本身的口感超綿密,口味上選擇也很多,上面再蓋上一塊店家招牌的炙燒布蕾,添加焦糖的香氣和脆脆的口感,可愛的造型超吸睛,根本是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eet Tooth

到Sweet Tooth 必點的除了他們家的紅絲絨蛋糕外,這款「烤焦糖乳酪雙重奏」也是絕對來店必吃的選項之一,店員會直接在乳酪蛋糕上灑糖,接著拿起噴槍在桌邊現場炙燒給客人看,看得焦糖融入起司的瞬間彷彿瀑布般,滑順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到底誰招架得住,根本超級犯規!

 

發明炙燒的人真的是必須給他一個大拇指,有些可能還好的東西,加了炙燒莫名就變超好吃,那微焦的口感真的讓人好上癮,如果甜點界有頒獎,絕對要給炙燒封上一個「療癒系女王」的封號才行!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CHI 泡芙 #Sweet Tooth #一茗糖 Sugar M #巷弄裡的噠噠聲 #街巷27 Street Bake #金雞母Jingi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