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特輯來了!滿足兩大少女心的完美飲料:好喝是基本重點是超好拍!

只要是少女都對粉色系的物品無法抗拒,草莓跟牛奶真的是最完美的好朋友!這次來推推大家可以去買來喝+拍照的草莓牛奶們,因為有些是連鎖店,所以也不用擔心喝不到囉!

 

大苑子:75元

強調百分百新鮮現榨的大苑子在去年12月下旬的時候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莓好時光」,現在也還喝得到喔!主打濃厚的奶香味和吃的到新鮮草莓果肉的兩項特點,想要帶給消費者不只美味還擁有不同層次口感的美好時光阿!

圖片中的草莓牛奶有漸層,是因為之前好像詢問店員有空的話就可以幫忙做,不過注意,目前店家似乎已經公告不再幫忙製作漸層的外觀,畢竟排隊客人很多,店員真的忙不過來,千萬不要當麻煩的奧客,乖乖喝飲料就好囉大家:)

 

如果你有漸層,建議點「少冰」比較容易維持,另外網友表示點「微糖」的口味很剛好,除非喜歡吃甜,不然就不用再加糖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子日青 日嚐專賣店:100元

木子日青 日嚐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5號
電話: 02-2706-3201

木子日青是一間在 instagram 上被瘋傳的店家,原因很簡單,就是飲料真的不錯,而且店內裝潢超美又超好拍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不在菜單上的隱藏版少女夢幻逸品–「草莓牛奶加珍珠」!除了喝的到鮮奶的濃厚度和草莓獨特的香甜,店家自製的紅麴珍珠也是非常的Q彈!不要忘記使用前先搖一搖,讓口味完美融合在一起喔!

 

#popdaily #popyummy #推薦 #漸層 #發胖 #草莓 #草莓牛奶 #草莓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