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小京都咖啡!2021綠河咖啡推薦TOP6,在家也能享受日式咖啡廳的風味!

1 / 1

新店二層老宅改建成的日式風格咖啡廳「綠河咖啡 Green River Roastery」,以其日本木造家屋京町家般的外觀,暖色調的木質裝潢,垂吊在天花板的復古日式吊燈,讓你宛如走進小京都!店內主要提供手沖單品咖啡以及每日限量手作蛋糕甜點,如生乳酪蛋糕、戚風蛋糕等,口味於每日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給客人帶來小驚喜。 開幕至今短短數月,綠河以香醇濃郁的咖啡以及高水準的甜點聞名,吸引了很多慕名而來的饕客,而喜歡泡咖啡廳的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現在綠河多款自家烘培咖啡豆以及甜點開放冷藏宅配到家啦,再也不懼怕疫情肆虐、不擔心沒有位子、不害怕甜點賣完,在家也能享受日式咖啡廳的風味!

私心推薦小編大愛的提拉米蘇

綠河咖啡推薦一:香檸抹茶塔

清爽且甜而不膩的檸檬塔絕對是這個夏天最夯的甜點,而檸檬與抹茶搭配的組合,你試過嗎?綠河最暢銷甜點「香檸抹茶塔」採用小農檸檬製作檸檬餡,搭配抹茶鮮奶油,最後撒上抹茶粉點綴,讓你剛嚐到檸檬餡如初戀般酸酸甜甜的滋味,療癒的抹茶香隨即充斥口中,提升了整體味道與口感的層次!炎炎夏日必須來上一盒,保證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

這裡買免運

 

綠河咖啡推薦二:提拉米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河以自家烘焙咖啡豆聞名,而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則是採用綠河咖啡豆特製的咖啡奶醬及咖啡鮮奶油製成,絕對獨一無二,絕無僅有!愛好咖啡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好滋味,在外頭可吃不到呢!由於實在是太好吃了,綠河還貼心特別推出 230ml、380ml 大小兩種尺寸,讓你一人獨享或是全家分享吃都可以!

這裡買最划算!

 

綠河咖啡推薦三:焙茶生乳酪

綠河的「焙茶生乳酪」日系茶控必收!使用日本靜岡縣產焙茶作為蛋糕基底,滿滿的焙茶香氣,讓你一秒置身日本靜岡。頂層鋪滿法國進口乳酪以及鮮奶油,甜而不膩、入口即化,有種吃冰淇淋的感覺。濃郁茶香搭配清新乳感,多重口感一次享受!現在買一個就能免運,還不動動手指趕快下單!

這裡買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河咖啡推薦四:秘魯咖啡豆、食蟻獸、水洗

水洗咖啡豆風味乾淨,口感層次平衡。這款「秘魯咖啡豆」是以中淺培呈現,香味中帶有橙花、柑橘、甜檸檬的風味,最後以黑巧克力尾韻做為結尾。整體不會太酸澀,味道順口,讓人忍不住喝下一口,很適合剛入門的咖妃們。早晨醒來上一杯,讓你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發胖編都在這裡買

 

綠河咖啡推薦五:衣索比亞 厭氧⽇日曬 果丁丁合作社

日曬咖啡豆醇度更濃厚,容易調出果香與甜味。這款厭氧日曬的「衣索比亞咖啡豆剛入口時你能嚐到草莓果醬的風味,猶如巷口早餐店的草莓果醬吐司熟悉的味道。慢慢地你會嚐到柑橘的清香與酸甜,就像是小時候喜宴辦桌最愛的綠洲 100% 柳橙汁,如出一轍。整體口感滑順,浪漫甜蜜果香著實令人著迷,你一定要試試看!

這裡買最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河咖啡推薦六:掛耳包組合

「綠河咖啡」的掛耳包組合內含綠河配方豆 4 包、衣索比水洗 3 包、哥倫比亞 3 包, 讓你一次擁有 3 種風味咖啡豆。正所謂 “好的咖啡豆怎麼沖都好喝”,而且要沖多大杯,濃淡程度自己決定,簡單快速就能完成一杯好喝的咖啡。它不只是你的居家工作好夥伴,帶去公司隨手一沖更是超方便,在繁忙工作中幫你提提神!

這裡買免運

無論多忙,記得給自己空下一杯咖啡、一盤甜點的時間,來嚐嚐人氣日式咖啡廳【綠河咖啡】的人氣商品吧!現在在波波選物所下訂,直接幫你免運送到家,還在等什麼呢?即刻下單!

更多好喝咖啡,可以到波波選物所購買!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者 #小白

#台北蛋糕 #提拉米蘇 #新店咖啡廳 #新店美食 #綠河咖啡 #綠河咖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