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比手速搶果汁啦!這款夯爆歐美部落客的綠拿鐵,今年賣完就沒啦!蔬果界維他命C天王組合酸酸甜甜超欠喝 ,搶得到算你厲害!

1 / 2

夏天天氣動不動就飆到30度以上,消暑聖品絕對要填滿冰箱!尤其是冰涼解渴的飲料真的是常備品,如果天天叫手搖杯不只荷包會想哭,身材也會大走針,因此小編都只挑營養豐富的果汁,還能同時養顏美容!最近發現歐美部落客早上都會在IG發上一杯「綠拿鐵」,補充蔬果營養纖維還很有飽足感,而且現在台灣竟然就買得到,不用早起準備真是太方便啦,快跟小編一起喝起來吧~

綠拿鐵沒有咖啡因啦! 純在奇異果綜合蔬果汁營養滿分,還能養顏美容,無痛戒掉手搖飲~

歐美部落客瘋狂愛喝的綠拿鐵,其實並不含奶類也沒有咖啡因的成分,綠拿鐵是大量蔬果打成的天然飲品,可以攝取大量蔬果還能養顏美容,怪不得愛美的女孩天天都會來一杯!雖然知道喝綠拿鐵對身體很好,但平時下班都是拖著疲憊身軀回家,根本沒有時間去買菜,更別說早起打蔬果汁了~因此懶人小編發現台灣竟然就有現成的綠拿鐵,那就是純在冷壓果汁新口味奇異果綜合蔬果汁,季節限定今年賣完就沒了,是又要比手速的時候啦,不快點行動可是搶不到,小編二話不說衝去掃貨!

蔬果界維他命C之王的純在奇異果綜合蔬果汁,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擠進每次大採買必買戰利品行列,之所以這麼有魅力,那是因為高營養配方每瓶含有3.2顆奇異果、264毫克維他命C,喝起來滑順搭配酸酸甜甜奇異果口感,怕酸的女孩也不用擔心,這款調配的剛剛好,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超上癮~純在奇異果綜合蔬果汁不只奇異果還含有蘋果、鳳梨等高營養水果,加上蔬菜之王菠菜,好喝同時增強身體戰鬥力,真是太適合防疫期間了!

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的小編,喝了超多款蔬果汁,可以拍胸保證純在奇異果綜合蔬果汁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蔬菜味,清爽酸甜口感搭配早餐或是下午茶簡直是完美組合,想喝的時候從冰箱倒一杯方便又健康,讓一整天充滿元氣,超幸福的!

夏天想戒手搖杯換換新口味,就不要錯過季節限定的純在奇異果綜合蔬果汁,別怪小編沒先說今年賣完就不會再補了,沒有買到只能捶心肝~現在看到就馬上安排時間揪閨蜜一起去搶起來,想必又會掀起純在果汁迷的必買風潮了,這次搶得到算你厲害,小編要衝去多囤兩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紅芭樂檸檬綠茶讓人回味無窮~人手一組夏天喝正合適,下次可別再錯過!

說到純在冷壓果汁必買爆款就絕對不能錯過芭樂檸檬綠茶,幾乎每三台推車裡面就有一組,真的夯到不行~連辦公室同事都揪團搶購,喝起來清涼又解渴~悶熱的天氣來一杯簡直是天堂級享受,讓人不愛上都難,喝過的女孩必定會回購!

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芭樂的香甜,檸檬的微酸口感超解膩,最後是綠茶的清香完美搭配,還有果粒豐富口感層次,難怪被譽為神級飲品!夏天加上冰塊超消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還沒喝過的朋友一定要跟上,下次看到千萬別再錯過~

最後小編再次提醒純在奇異果綜合蔬果汁今年賣完真的買不到啦,想要感受歐美時尚部落客的最愛,就快跟上綠拿鐵風潮,健康又省時,滿滿的營養又養顏美容~在下架前快把冰箱補滿,不買起來就太對不起自己啦,下班就衝!手刀補貨去吧!

 

#週年慶逃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年慶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