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TOP6「初韻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飲料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近期崛起的新生代飲料初韻,從基隆起家,大勢拓展許多分店,現在幾乎全台各地都能喝到他們家的好味道,主打新鮮的水果食材,靠著滿滿的新鮮在地水果,還有每杯飲料都有著絕美漸層感而出名,雖然價格偏高,但秉持著絕對不添加任何化學味道的水果添加劑,還是吸引許多老饕上門嚐鮮,包準讓你一試為主顧,快來看看前去分店,要先喝哪一樣!

 

初韻菜單

北部菜單

(圖片來源:初韻FB

 

南部菜單

(圖片來源:初韻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韻推薦:六韻水果茶

六韻水果茶 $70

編輯推薦:★★★★★

水果茶幾乎是每家鮮果手搖店都有的常備選項之一,但很少有店家能做的很好喝,六韻水果茶以清爽不失茶味的四季春作為基底,並且放入大量的新鮮水果切片,讓客人在頭一時間拿到飲料後能夠用吸管戳出多種水果原汁,與茶品混合後,每一種味道都結合的十分和諧,酸酸甜甜不酸澀,吃到最後還能拿起杯蓋嚐到塊狀果肉,滿滿一杯,四季都很適合品嚐,但因為水果是採不去皮的方式加入,放久還是會有苦澀味,推薦買完要盡速飲用喔!

 

初韻推薦: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 $85

編輯推薦:★★★

在今年的港式飲品戰爭中殺出一條血路的就是它!同時也是初韻家的暢銷商品之一,不止是口味香港的很正宗,還有使用他們家特殊的冷凍技術,讓你不管在什麼季節,都能喝到最甜最當季芒果果肉,滿滿一杯不添加一滴水稀釋,也讓你在品嚐時濃稠到不敢置信,再添加新鮮紅柚塊,以及Q彈西米露、冰涼滑順的愛玉以及香濃椰奶,建議喝之前攪拌均勻,喝一口美好滋味盡在不言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韻推薦:芝士奶蓋桃花韻

芝士奶蓋桃花韻 $95

編輯推薦:★★★★

雖然光看飲料名稱就很吸引人,但實際看到飲料外貌,更是讓人捨不得入口,以人見人愛的水蜜桃果肉,搭配獨家比例的冰鎮雪泥,打製成夢幻粉紅色漸層,每吸一口都能品嚐到水蜜桃的香甜與綿密,最後在最上頭輕輕蓋上一層綿密起司奶蓋,讓飲用的層次更加豐富,濃郁奶蓋不管是單喝或是攪拌都十分迷人!

 

初韻推薦:芝士奶蓋Q葡萄

芝士奶蓋Q葡萄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一整杯充滿魔幻感的紫色漸層,使用大量葡萄果肉打製成,帶皮水果也讓影養價值更上一層樓,讓飲料呈現天然的粉紫、深紫堆疊花紋,搭配表層覆蓋上的厚實奶蓋,起士口味鹹味與濃郁香氣,和水果的清爽甜味,搭配起來冰真中帶有鹹甜口味,還有蒟蒻的Q彈感,又成為奶蓋系列中的一杯必點之一!

 

初韻推薦:黑糖珍珠鮮乳(北部限定)

黑糖珍珠鮮乳 $55

編輯推薦:★★★★

其實顧名思義就是黑糖珍珠加鮮奶,算是每家手搖店的基本款,但初韻的珍珠是採用手工悶煮的方式,能夠讓黑糖味道滲透的更加完整,也會讓珍珠保持較為耐嚼的Q度,大小也蠻適中的,不會有卡在喉嚨的尷尬感,將適量珍珠加入杯裡,留下黑糖獨有的濃郁痕跡,最後加入鮮奶,就成為每人偶而都想來一杯的定番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韻推薦:開韻四季春

開韻四季春(北) $35 / (南) $30

編輯推薦:★★★★

這項飲品也是每家店的必有清單,但比起紅茶、綠茶,四季春的口味更難泡的好喝,初韻使用台灣在地茶葉,能喝到茶本身的淡淡花香,還有入口後的微甜與在喉頭的回甘香氣,就算點無糖也能夠接受的口味,喝起來無負擔,還非常解渴喔!

 

原本只在少數地方喝的到,現在分店多起來,快搜尋哪家離你最近,手刀下訂去,第一次知道這家手搖店也別擔心,跟著店員私推榜單,怎麼點都不採雷,在炎炎夏日選上一杯,沁涼一夏!日前初韻還有跟超商推出雪糕商品、超商飲料,也推薦可以買來嚐鮮。

撰稿編輯#白函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珍煮丹必喝推薦

👉連鎖奶茶必喝推薦

👉上宇林飲品店員推薦

#三韻鮮奶茶 #六韻水果茶 #初韻 #初韻-好韻茶TrueWin #初韻推薦 #初韻飲料 #大甲芋頭快快奶 #手搖店推薦 #手搖控 #楊枝甘露 #芝士奶蓋Q葡萄 #芝士奶蓋桃花韻 #貴妃Q荔枝 #開韻四季春 #韻綠哈密瓜 #黑糖珍珠快快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