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一起乾一杯吧!開箱許光漢最愛的柏克金啤酒,清新、香甜、爽口…各種滋味讓人一喝就上癮!

1 / 1

許太太們快集合!許光漢這次要邀大家一起喝酒啦~接下柏克金代言人的許光漢真的是帥炸,沒人比他更適合代言這口味豐富的柏克金啤酒了!每一次演出都用盡全力的許光漢,不管套入哪個劇本都能擦出自己和角色的火花,每一個角色都能深深吸引到不同的許太太(笑)因為他總是能演繹出風格變化萬千且迷人的各種性格和靈魂,恰如柏克金以最純粹的原料,醞釀出不同風味的多款啤酒,每一款都迷人!快和小編一起來探索許光漢×柏克金到底為什麼這麼迷人吧!

喜歡溫暖陽光大男孩的妳,絕對不能錯過清新爽口的科隆啤酒!

在前陣子大熱門的《你的婚禮》電影中飾演純情大男孩周瀟齊,對尤詠慈一見鍾情後,傾盡付出他所有的愛,給予缺乏安全感的女主角滿滿的溫暖與呵護,細心觀察體貼女主角的一切。這樣純情又執著的初戀系男友像是口感清爽的科隆啤酒,酒體輕盈純淨,還富有清新果香味,好親近又不膩口,是初嘗啤酒的首選,只要喝過一次馬上就上癮啦!

而科隆啤酒清爽中帶著細膩的水梨和甜瓜香氣,特別適合假日出遊和一群朋友野餐時,為難得一聚的友情、為愜意的午後時光乾一杯!小編超級推薦搭配清爽沙拉和雞胸肉一起下肚,就算天氣再熱、食慾再差,也能立馬開胃,怎麼吃怎麼喝都完全不膩口!只有滿滿療癒和爽快呀~小編疫情宅家期間已經喝了好幾手呀(笑)

情感豐沛的男孩魅力無極限!就像濃郁香醇的小麥啤酒越品嚐越回甘~

而在《戀愛沙塵暴》中的浩洋學長,是個風流倜儻、捉摸不定的痞痞壞男孩,大家對他的評價只有玩咖,但出乎意料地他卻在碰上真愛後變得勇敢又專情,不顧一切一切地追求亦珊,在感情面的堅持讓人好感度大增!其實骨子裡本身就是個情感豐沛的男孩,只要一遇見對的人,醞釀已久的愛就大爆發啦!德式小麥啤酒也是如此豐富又濃郁,初嚐可能會被他的強烈奔放的香氣衝擊到,但再啜一口,就會越喝越圓潤順口,適合細細品嚐、慢慢感受它多層次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舌尖的清新到入喉的圓潤,每一秒都能嚐到不同層次的果香,餘韻也相當甘甜~小編覺得辛辣的東南亞料理是德式小麥啤酒的最佳拍檔,和另一半的高檔約會就派它上場吧!兩個人慢慢享受浪漫的氛圍,感受料理、酒精和愛情一起發酵的美好,絕對替約會加分加到爆!

隔著時空也撼動不了的愛,跟長時間熟成的黃金拉格啤酒一樣風味飽滿!

許光漢在代表作《想見你》中分飾不同時空的兩個人,當李子維碰到了穿越時空的黃雨萱時,立刻就愛上了她,即使後來知道原來和她只是短時間的相遇,卻已把這個女孩深深地放在心底,直到最後靈魂穿越到王詮勝身上,依舊對她不離不棄。長時間熟成的黃金拉格啤酒就和劇中專情的他一樣,經過醞釀後喝起來的風味更飽滿,讓人一喝就無法戒掉這經典的滋味啦~

細膩的草本啤酒花氣息在嘴裡迸發,清新爽口、尾韻柔順,什麼時候都想來上一口!像小編自己就很喜歡在平日晚上跟男友一起窩在家裡,來杯拉格啤酒配著炸物、電影好好放鬆享受,在生活中加入一點情調,為平凡中的小確幸乾一杯,就已經是日常中最大的幸福了呀~

柏克金的各種滋味實在都太迷人了,就跟許光漢滿滿的魅力一樣,實在讓人很難不上癮呀~無論什麼場合只要有一杯柏克金,感覺就不那麼一般了!「台灣不只有一種味道,滋味敬在不言中」許太太們還不手刀搶先看老公的新廣告,一起跟著許光漢喝起來,一起為生活乾一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