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著名咖啡廳推薦,「靠杯咖啡」必買Top5清單,生活太壓抑不如就來靠杯一下!

1 / 1

成立於2017年「靠杯」顧名思義就是將杯子靠在一起,同時亦有將人聚在一起、乾杯等字義,用幽默風趣帶點詼諧的角度看待飲食、工作、與咖啡文化,藉此豐富生活,水泥灰的牆搭配上藍光霓虹是簡約的韓系風格,店內也有販售一些輕食、舒芙蕾等等甜食,生活壓力太大,不如就去靠杯咖啡靠北一下吧!

發胖編私心推薦「靠杯咖啡」必買口袋清單:

靠杯咖啡推薦一:法芙娜可可磅蛋糕

這裡買免運👉【靠杯咖啡】法芙娜可可磅蛋糕

法芙娜可可被業界譽為巧克力中的愛馬仕,每年度的世界甜點大賽和世界巧克力學會的排名,法芙娜都是第一,源自其對可可產地的嚴苛精選,而世界最好的可可莊園,只為法芙娜供應最好的可可原料,是世界上很多享有聲譽的甜點廚師的絕對首選,這款「法芙娜可可磅蛋糕」濃厚的可可風味,加上扎實的口感,搭配靠杯咖啡的單品掛耳咖啡絕對是午後一大享受!

在家也可以喝單品👉【靠杯咖啡】掛耳咖啡盒-單品,高雄美食咖啡廳(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靠杯咖啡推薦二:蜜香伯爵磅蛋糕

這裡買免運👉【靠杯咖啡】蜜香伯爵磅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香伯爵磅蛋糕」是選用唐寧的伯爵茶,是一間以英國漢普郡安多佛為總部的著名茶品製造商,早於1837年已經獲得英國維多利亞女王認證的皇家御用茶,與磅蛋糕做完美的結合,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濃厚的蜜香伯爵香味,喜歡茶類甜點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來杯義式咖啡更對味👉【靠杯咖啡】掛耳咖啡盒-義式,高雄美食咖啡廳(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靠杯咖啡推薦三:巴斯克乳酪蛋糕6吋

這裡買免運👉【靠杯咖啡】巴斯克乳酪蛋糕6吋

大人小孩都愛的巴斯克蛋糕,使用與法國風土條件相似的北海道牛乳,不含添加物做出的天然乳酪,cream cheese的香氣在嘴裡散發,完全不膩口,是讓人想一吃再吃的一款巴斯克,喜愛濃郁風味的你,一定要來嚐一口試試!

吃巴斯克配咖啡最讚👉【靠杯咖啡】義式配方豆1包,高雄美食咖啡廳(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杯咖啡推薦四:焦糖蘋果磅蛋糕

這裡買免運👉【靠杯咖啡】焦糖蘋果磅蛋糕

自家精心熬煮焦糖,加上嚴選富士蘋果,咬下去還能吃到醃製的蘋果,焦糖與蘋果達到一個相輔相成的效果,將整個磅蛋糕的層次感,更加提升了出來,蘋果的香氣吸滿了整個磅蛋糕,既扎實又濃郁,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一款磅蛋糕!

配這款咖啡最對味👉【靠杯咖啡】衣索比亞咖啡豆,非洲之王、果丁丁、G1,高雄美食咖啡廳(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靠杯咖啡推薦五: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這裡買免運👉【靠杯咖啡】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小山園抹茶製於宇治市,是日本三大抹茶之首。類似台灣阿里山茶與中國龍井茶的地位,距今有300多年歷史的小山園,從栽培到手工製作都堅持日本第一的原則,這款「小山園抹茶磅蛋糕」推薦給喜歡扎實口感蛋糕和抹茶的你,絕不能錯過,濃郁的抹茶味亦帶有蜂蜜滋味,配上一杯單品咖啡更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掛耳單品方便又快速👉【靠杯咖啡】掛耳咖啡盒-單品,高雄美食咖啡廳(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每款蛋糕都看起來既扎實又可口,在悠閒的午後切上一塊蛋糕,再配上一杯單品咖啡,簡直是療癒到不行,一整個早上的壓力全都消失不見了呢,現在在波波選物所免運販售中,喜歡「靠杯咖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延伸閱讀

▶︎永和人氣甜點,「花漾朋派」必吃Top4組合,一吃秒上癮的柔滑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人氣軟餅乾,「Old Soul老靈魂」必買Top3組合,經典口味怎麼吃都吃不膩!

▶︎嘉義人氣司康專賣店,「Baron Scones」必吃組合推薦,讓你在家也能享受英式風情!

▶︎日本熱銷的奶油夾心餅,「簡單李」必吃口味推薦,讓你在台灣也吃得到!

 

撰文編輯(#Yuri)

#人氣伴手禮

#巴斯克蛋糕 #磅蛋糕 #靠杯咖啡 #高雄咖啡 #高雄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