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的夢幻系蜜桃手搖開喝啦!七夕限定神美粉色漸層,一口吸滿多汁水蜜桃果肉+甜蜜蜜桃奶蓋凍,就是戀愛滋味啊~

1 / 1

每天飆破30度的悶熱夏天,天天都想來杯沁涼的手搖飲,各家都推出各種特色飲品時,小編突然被IG上超夢幻粉色系的水蜜桃手搖燒到,原來是以爆量水果茶爆紅的初韻,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3款選用拉拉山水蜜桃做成的特色飲品,而且一整杯神美漸層粉色跟爆量水蜜桃果肉超抓人眼球,說是顏值最高的手搖都不為過!一拿到就擠爆小編手機記憶體,快一起來開箱吧!

超撩人「只桃你一個」超萌蜜桃奶蓋凍,回甘茶香交織香濃奶香還能喝到多汁果肉,幸福指數爆表!

身為手搖控,最愛關注各家飲料店推出的最新飲品,在前陣子芒果炸滿各家飲料店時,初韻殺出重圍為了七夕情人節推出超夢幻系的水蜜桃系列飲品~完全就是初戀的粉色系,叫女孩怎能抗拒呀~

其中最抓人眼球的就是為了七夕新推出的限定款飲品愛戀桃花韻之「只桃你一個」!小編聽到這名字立馬害羞了起來,居然不小心被飲料撩到啦(笑)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那顆浮在飲料上超可愛的小蜜桃啦,這顆是初韻特別用芝士奶蓋製成的奶蓋凍,冰凍後口感就完全是綿密冰淇淋呀~上面撒上粉紅巧克力粉,萌萌的蜜桃奶蓋凍就誕生!

「只桃你一個」不只顏值高,用料也超級實在!不愧是以爆量水果茶爆紅的初韻,不使用化學果醬調製,嚴選最鮮嫩的拉拉山水蜜桃,在底層放入滿滿鮮甜多汁的水蜜桃果肉,再倒入與茉莉綠茶混合的水蜜桃冰沙,最後再放上超Q萌的奶蓋凍就大功告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是史上最萌飲品都不誇張,讓人忍不住大拍特拍啊~小編餵飽手機後大吸一口,就被驚艷到不行,桃香香氣四溢,甜而不膩超清爽!一口就能吸入爆量果肉,伴隨著融入芝士奶蓋綠的水蜜桃冰沙,還有種在喝漂浮冰淇淋飲料的感覺,超級涼爽消暑呀~女孩們一定忍不住想衝一波了!只桃你一個可是七夕限量,每間店都是限量販售,所以要喝手腳要快呀~

大口喝下滿滿桃花「韻」!鮮嫩水蜜桃搭配綿密芝士奶蓋,爽口水蜜桃果肉冰沙,超消暑太欠喝啦~

介紹完最新推出的限量飲品,小編也要同場加映愛戀桃花韻系列還有另外兩款被網友們推爆的季節限定水蜜桃飲品,芝士奶蓋桃花韻與愛戀桃花韻,讓你喝入滿滿桃花運,七夕能不能脫單就靠這杯了!(誤)

小編身為飲料控,對奶蓋系列完全無法抗拒,但有些飲料店奶蓋不是太死甜就是奶味不夠重,初韻的芝士奶蓋系列特別使用鮮奶及乳酪製作,可說是飲料店中,不可多得的奶蓋佼佼者啊!

其中這杯芝士奶蓋桃花韻,一杯能喝到真材實料的水蜜桃果肉,超綿密的芝士奶蓋遇上水蜜桃冰沙完美融合,甜鹹交織,一次能喝到多種風味真的超優秀呀~棉花糖般柔軟的奶蓋化入口中,還能咬到果肉,層次超豐富!完全能滿足咀嚼控,居然還有飽足感!一喝馬上心就被擄獲了,看那絕美的漸層完全就是視覺跟味覺的完美享受,要我天天喝都可以呀!

如果你不是奶蓋掛的,今天想要來杯滿滿水蜜桃飲品,不得不推你初韻老饕們都指名必點的愛戀桃花韻!粒粒分明的水蜜桃果肉混搭上細緻綿密的水蜜桃冰沙,濃郁桃香搭上甘爽茉莉綠茶,姐喝的不是飲料,喝的是戀愛滋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在這個熱爆的夏天來上一杯水蜜桃飲品真的超級療癒,而且顏值超高光拿在手中都是目光焦點耶!小編提醒女孩們,水蜜桃系列都是季節限定,想喝絕對要速速手刀衝一波~七夕就要到來一起喝出桃花「韻」吧!

點我喝起來脫單!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