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咖啡廳推薦Top8,日系復古、韓系清新風通通有,一起來場愜意的午後約會吧!

1 / 1

最適合消除一個禮拜的工作疲勞轟炸,莫過於與好友一同去咖啡廳暢談整個下午了吧!今天要分享給大家高雄8間特色咖啡廳,無論是日系、韓系各種風格通通有,一次分享給你!

靠杯咖啡

成立於2017年「靠杯」顧名思義就是將杯子靠在一起,同時亦有將人聚在一起、乾杯等字義,用幽默風趣帶點詼諧的角度看待飲食、工作、與咖啡文化,藉此豐富生活,水泥灰的牆搭配上藍光霓虹是簡約的韓系風格,店內也有販售一些輕食、舒芙蕾等等甜食,生活壓力太大,不如就去靠杯咖啡靠北一下吧!

喝咖啡就是要配甜點👉【靠杯咖啡】巴斯克乳酪蛋糕6吋,高雄美食咖啡廳(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除了咖啡之外他們家的甜點也很多人推薦喔,現在到波波選物所選購就可以將靠杯咖啡人氣甜點免運送到你家,品項的部分有招牌的磅蛋糕,還有最近很夯的巴斯克蛋糕,磅蛋糕的口味很多樣,可可、蜜香伯爵、焦糖蘋果、小杉園抹茶等,歡迎大家來選購喔

編輯私心推薦口味👉【靠杯咖啡】法芙娜可可磅蛋糕,高雄美食咖啡廳(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抹茶控必吃口味👉【靠杯咖啡】小山園抹茶磅蛋糕,高雄美食咖啡廳(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喫茶Mumei

喫茶Mumei是位於高雄熱河一街新開幕的咖啡廳,日本昭和風情的懷舊的招牌,在還沒開幕時就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店內彷彿進到宮崎駿《紅豬》的世界中,完美的重現昭和時期和洋兼容的裝潢,刷舊淡紅色的「懷舊」與「溫暖」情調,純樸而充滿特色,喜歡懷舊日本風格的千萬別錯過這間。

 

Auntie cafe

姨姨咖啡是位於新崛江的人氣咖啡廳,由老屋改建的的質感韓系風格,一共有2層樓,一樓是有英倫風情的長桌,而二樓則是樓是少女憧憬的野餐感餐桌,每個角落、位置、甚至是餐巾,都看得出老闆精心設計的細節,整體風格讓人感受到舒適、自在,是間集藝術與咖啡於一身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nGerハス

這間位於新興區日系復古工業風的咖啡廳,是由老屋改建,保留了部分老屋的元素,加上收藏的日本海報,非常有懷舊的老日本感,闆娘是2020年的台灣拉花大賽冠軍,許多人為了親眼目睹冠軍拉花,都會特地來此點上一杯拿鐵,可愛的羊駝和浣熊都是闆娘拿手的拉花造型,厲害的技術令人佩服!

 

光井咖啡

岡山國小附近的這間咖啡店,主打全外帶模式,整間白色屋子,明亮且現代感十足,讓人在繁忙的路途中停下腳步、休息、拍拍照,伴隨著風,倚著牆,喝上一口咖啡,一個禮拜累積的壓力瞬間釋放,超級舒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猻物咖啡

猻物咖啡取名音同屏東台語古名『阿猴』的akau coffee,在高雄著名的英雄路上打造了醒目的橘紅色店,醒目的店舖快速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猻物咖啡也結合了當地食材、文化與風土,大膽地探索咖啡風味,並讓客人享受著島夏風情,為南臺灣注入不一樣的浪漫靈魂。

 

日和珈琲

位在高雄左營的日和珈琲,有著非常醒目的復古紅藍招牌,日和珈琲保留了老宅的特色,打造了專屬於自己風格的咖啡廳,除了咖啡、甜點外,店內的丹麥厚片也非常受客人們歡迎,喜歡日式復古風格的朋友這間必須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燃木咖啡

隱藏在巷弄的燃木咖啡,老闆的手沖咖啡非常厲害,以日系傳統沖煮手法為核心,對於咖啡的品味極高,無論是市面上常見的淺焙到,少見的日式深焙通通有,老闆也會耐心的分享不同種咖啡給客人,非常適合喜愛咖啡文化的朋友前來!

 

這幾間咖啡廳都好有自己的特色,彷彿任意門般讓你不用出門,就能暢遊各國風情的美好,既療癒又舒壓,很適合閒暇時相約親朋好友一起前往呢!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untie cafe #HAUS COFFEE #RanGerハス #光井咖啡 #喫茶Mumei #日和珈琲 #燃木咖啡 #猻物咖啡 #靠杯咖啡 #高雄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