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過年必備名單先加上它!這杯景點級咖啡不只超夯還紅了50年,不喝對不起自己啊!

1 / 1

現在的咖啡都怎麼搞的,除了在食物跟飲料上用心琢磨,連店內裝潢也都如此強大,但過年美食清單請先容許小編再加上一項!來來~上週舊街場白咖啡竟然搞了一個超懷舊的快閃店~除了超好喝白咖啡之外,重點是整個場景完全讓人重回50年代、還能享受一日杯緣子的樂趣,完全讓人忍不住想拿起手機拍照,根本該換個大頭貼了(又換大頭貼?)

一直換selfie不是我的錯!這快閃店根本景點等級啊!

雖然我們介紹很多咖啡廳的打卡場景,但今天要先和其他口袋名單先說聲抱歉了。這個打卡景點就在台灣、而且還是期間限定~小編只能代替大家先衝一發啦! 你可能不知道,耳熟能詳的白咖啡,其實來自馬來西亞的怡保喔。來來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舊街場白咖啡的快閃懷舊場景啦!小編一直都超愛這種維多莉亞建築風格的建築,這次不用出國了,整個舊街場竟然神還原到台灣!!!當然要揪姊妹享受一日穿越少女的感覺啊~ 當然除了場景之外,也幫大家準備可愛的杯緣子拍照打卡牆~拍照打卡換selfie是一定要的啊!打卡還不過癮,沒關係還有童年遊戲可以玩也太貼心,復古場景搭配懷舊小遊戲完全穿越的很徹底啊!

連咖啡也量身定做是要逼死誰?咖啡控必收白咖啡!

好拉拍完照打完卡,除了懷舊風情之外本身就很燒之外,今天的主角Oldtown舊街場白咖啡本身就是個厲害角色!媽媽都說東西要買經典款、咖啡當然也是要喝經典款啊。大家都知道白咖啡,但殊不知白咖啡的始祖就是這家舊街場白咖啡啦!

有著超過50年的歷史,當初因為馬來西亞,怡保舊街場當地居民喝不慣老外的酸苦黑咖啡,所以才誕生了這杯專為華人口味量身打造的白咖啡! 除了超過五十年的歷史經典好味道,現在還有包括經典、天然蔗糖、榛果味、減糖份、二合一咖啡與奶精五種口味。如果是因為不喜歡咖啡的酸苦味而不喝的女孩兒,舊街場白咖啡這麼多口味裡一定有杯是你的菜!

不要以為只是比較不酸苦的咖啡而已!它製作過程可不馬虎,是採用上等Liberica、Arabica和Robusta咖啡豆,透過獨家的烘焙、沖調和攪拌手法,將三種咖啡豆完美混合出來就是道地的舊街場白咖啡,有濃濃的咖啡香跟奶香~就是它的正宗標記!

好拉說了這麼多,現在就趕快手刀去賣場,感受穿越時代的南洋風味,五零年代的經典好味道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