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人氣甜點,「花漾朋派」必吃Top4組合,一吃秒上癮的柔滑布丁!

1 / 1

位在永和的小店,主要販售的商品是各類型派塔,他們家的鹹派是人氣主打品項,現在波波選物所有推出四種鹹派組合,另外除了鹹派之外他們家,他們店內的的布丁也很有特色,使用純鮮奶製作不添加一滴水,口感非常綿密,口味上也有非常多的選擇!

私心推薦發胖編最愛的「花漾朋派」組合:

花漾朋派推薦:經典鹹派四入組

👉這裡買免運【花漾朋派】經典鹹派四入組

熱銷經典澳式鹹派,千桿千層派皮使用100%法國奶油,底層金黃酥脆,頂層薄如蟬翼,內餡使用新鮮肉品、蔬菜,與蛋液交融出黃金比例,花漾朋派經典鹹派四入組,跟著波波選物所防疫在家輕鬆上桌,早午餐新選擇!

 

花漾朋派推薦:好朋派福袋組

👉這裡買有免運【花漾朋派】好朋派福袋組

吃完鹹食後想要吃個甜點,就來個冰涼柔滑的布丁吧!雖然可能不起眼但總是最療癒的滋味,感受清涼一夏、不加一滴水的香濃美味,想同時享受布丁和鹹派的朋友,非常推薦這款「好朋派福袋組」,內含鹹派4入口味隨機 、布丁4入口味隨機,加熱鹹派、取出布丁即可食用,方便、健康新選擇,宅家防疫美食,炎炎夏日早午餐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漾朋派推薦:深巧克力柔滑布丁

這款「深巧克力柔滑布丁」是100%純鮮奶柔滑布丁,搭配深黑可可,濃郁巧克力香氣,帶來甜而不膩的美好滋味,保證一吃就上癮,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花漾朋派推薦:日式抹茶柔滑布丁

這款「日式抹茶柔滑布丁」100%純鮮奶柔滑布丁,添加純抹茶粉,是抹茶控絕不可錯過的單品,微苦的抹茶,配上布丁的甜,堆疊出層層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所有產品皆為自己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產品及不使用半成品,希望給消費者最新鮮、最安心的食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午餐後想要吃個甜點,來杯冰涼柔滑的布丁吧!最療癒味蕾的滋味,保證一吃就上癮,最澎派的享受就在波波選物所!下訂即享全台免運配送送到你家,不用到店面排隊取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Yuri)

#手工布丁 #永和人氣甜點 #花漾朋派 #鹹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