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愛店再進化!振頤軒×柴語錄強強聯名啦~秒殺級爆餡芋雪燒、人氣香酥曲奇每一口都好吃到流淚!

1 / 1

誰跟小編一樣擁有比鹹食還大三倍的甜點胃!餅乾、蛋糕、銅鑼燒…給我什麼通通都超願意嚐鮮!但就因為是資深甜食控,對各種甜點的要求當然比一般人還要高~尤其小編又私心對芋頭系甜點情有獨鍾,真心推薦的絕對不會錯!說到芋泥,當然不能少了經典到不行的振頤軒芋到泥系列!這次還特別跟柴語錄推出超萌聯名禮盒,除了已經擄獲無數芋頭控味蕾的爆餡芋雪燒,還有一吃就立刻上癮秒殺的曲奇禮盒(流口水)小編已經迫不及待要來開箱大吃啦!

和果子銅鑼燒揉入滿滿芋泥、紅豆餡,香濃綿密不膩口~根本史上最療癒!

不瞞大家說,小編一收到這禮盒少女心立刻爆發耶~柴語錄聯名包裝真的可愛到瘋掉啦!!看柴柴吃得這麼津津有味的樣子,狗派女孩完全忍不住尖叫的衝動!連紙袋也萌到必須一起收藏啊!想想如果拿來送人,對方收到後光是看到包裝就有多開心呀!!而且這個禮盒是中秋限定的限量款,一次兩種口味、獲得雙重享受,不管是送人還是私藏,錯過都絕對會後悔啦~

芋泥控必吃的就是這顆餡料爆炸的芋雪燒!金黃色的蓬鬆麵皮夾入綿密的芋泥餡,光是長相就讓人口水直流阿!裡頭的芋泥一點也不馬虎,嚴選來自大甲的芋頭加入鮮奶調配,不添加其他人工色素和香料,滑順、濃郁卻不甜膩,一次吃一個剛剛好!

另外還有獨家推出的新口味紅豆燒,紅豆也是熬的綿密又香濃,還吃的到些微顆粒,真材實料超滿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發現除了冷藏解凍融化後冰冰涼涼的很順口,還可以把他們冰進冷凍,退冰後就像是冰淇淋帶點冰沙的口感,超爆好吃!炎熱的夏天當作甜點再適合不過了,每吃一口都療癒滿滿呀~除了爆餡餡料,餅皮也超讚!鬆軟又有蛋香味,喜歡銅鑼燒的朋友務必試試芋雪燒和紅豆燒,絕對不後悔啦!

人氣經典曲奇餅乾,每一口都濃郁酥脆的剛剛好~嗑完整盒再罪惡也願意!

吃完芋雪燒已經很滿足了,原本期待值普普的維也納曲奇禮盒居然也讓小編超驚艷耶!畢竟市面上的曲奇餅乾實在太多了,小編已經練就出一口就該把它淘汰還是晉級的功力(笑)不過事實證明這盒曲奇很可以!就連同事們也一吃就立刻上癮,整盒一下就被嗑光光啦~

綿密酥鬆又入口即化,光是口感就已經打趴一大票曲奇了,重點是香氣還超濃郁!充斥著奶香的原味、苦甜度剛剛好的可可味徹底融化大家的心,唰嘴到不行呀~小編私心推薦巧克力口味,濃厚的可可香一點也不甜膩,認真一口就愛上,不愧是隱藏版人氣王啊!還有綜合口味可以滿足大家的選擇障礙症,必須推爆!

曲奇餅今年也有推出可愛度破表的柴語錄鐵盒包裝,一共三款,原味是柴柴擠肉球的萌樣、巧克力是柴柴開心比ya,綜合的甚至還能一次收集兩隻柴柴和一隻小貓咪,實在是可愛到心臟爆擊呀!!送禮送這個面子直接做到最滿,保證親戚朋友都誇妳太會送!就連自己買來吃也能瞬間升天呀~從包裝到口感和滿足程度,通通都值得滿分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身為女孩,小編知道嘴饞又想克制食慾是真的痛苦,偶爾挪出一點空間給自己的甜點胃,當然要留給真正好吃的東西才能滿足啊!只能說振頤軒的芋雪燒、紅豆燒和曲奇餅非常值得浪費妳的熱量扣打啦(笑)快快吃一波犒賞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