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人氣司康專賣店,「Baron Scones」必吃組合推薦,讓你在家也能享受英式風情!

1 / 1

Baron Scones是位於嘉義,是嘉義是非常有人氣的司康專賣店,波波提供全台宅配到府的服務,全程低溫冷凍,不用特地跑到嘉義,讓你輕鬆在家品嚐香甜濃郁的下午茶,不用現場排隊就能買到超高人氣的手作司康!

私心推薦你發胖編最愛的Baron Scones組合:

 

Baron Scones推薦:司康經典原味組

這裡買👉【Baron Scones】司康經典原味組8入

司康最經典的口味就是原味,香濃的麵粉香完美呈現司康的酥鬆感,簡簡單單的口味就很享受,這款「司康經典原味組合」內含8顆經典原味,還另外附贈果醬及鮮奶油,讓你單吃也不無聊!

 

Baron Scones推薦:司康人氣精選組

這款「人氣精選組」享用8種口味司康,讓你一次滿足口慾:原味牛奶、太妃鹽之花、伯爵奶茶、奶酒可可、抹茶珍珠糖、青檸紅玉、原味芋泥、黑糖麻糬,附贈果醬及鮮奶油,非常有滿足感,讓你輕鬆在家品嚐香甜濃郁的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Baron Scones】司康人氣精選組,司康8入

 

Baron Scones推薦:司康通通都要組

這裡買👉【Baron Scones】司康通通都要組,司康16入

司康控看這邊,這款「司康通通要組」內含經典原味組8入 + 原味牛奶、太妃鹽之花、伯爵奶茶、奶酒可可、抹茶珍珠糖、青檸紅玉、原味芋泥、黑糖麻糬各1入 + 自製果醬100ml + 好好吃鮮奶油100ml,有選擇障礙你的,選這組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on Scones推薦:司康宅家獨享組

這裡買👉【Baron Scones】司康宅家獨享組,司康4入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享用司康,推薦這款「宅家獨享組合」裡面分別有四種口味:原味、黑糖麻糬、青檸紅玉、奶酒可可,無論是自己吃或是送人都非常適合!

 

有誰也是司康控的嗎?在忙碌的下午後來顆司康配上一杯熱咖啡,簡直是午後最美好的一大享受,這間Baron Scones真的是許多司康控的口袋名單,現在不用特地為它跑去嘉義了,直接上波波選物所免運直接送到你家,這麼好康還不買爆嗎?

 

延伸閱讀

▶︎2021台北父親節蛋糕推薦TOP13,客製化、傳統口味、特殊造型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TOP11人氣起司蛋糕,一天不吃會手抖,超濃郁口感療癒你味蕾!

▶︎2021發胖網友票選,全台最好吃芋頭蛋糕TOP10,芋頭控都征服了嗎?

▶︎夏日午後點心首選,各式茶類甜點盤點Top12,微苦濃郁感超上癮!

 

撰文編輯(#Y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