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銷的奶油夾心餅,「簡單李」必吃口味推薦,讓你在台灣也吃得到!

1 / 1

日本東京很夯的伴手禮奶油餅乾,在台灣也可以吃到相似款,台北人氣伴手禮簡單李主打手作奶油焦糖夾心餅乾,與日本的奶油餅乾不同簡單李在口味上添加了許多台灣在地的特色食材,堅持以「實在、手作」的敬業精神,醞釀出糕點文化新東方的創新與賞食美味。

編輯私心「簡單李」推薦口味:

 

簡單李推薦口味:麻吉兄弟-肉鬆花生奶油夾心餅

這裡買👉【簡單李】麻吉兄弟-肉鬆花生奶油夾心餅5入

超罪惡組合,集結老饕們最愛,將彰化水根肉鬆與新竹福源花生醬的做出完美搭配,肉鬆的濃郁酥鬆與滑順香濃又帶有顆粒感的花生,口感十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快來波波選物所滿足你的味蕾,品嚐這款人氣熱銷經典甜鹹口味!

 

簡單李推薦口味:非蔓不食-紅寶石蔓越莓奶油夾心

這裡買👉【簡單李】非蔓不食-紅寶石蔓越莓奶油夾心5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紅寶石蔓越莓奶油夾心的內餡為,美國優鮮沛天然蔓越莓果乾及南美聖品紅寶石巧克力,加上伊思尼頂級特製奶油相呼應,口感清甜酥脆、酸酸甜甜,完全是初戀的滋味!選用世界第四種巧克力,寵愛女孩的新方式,口感酸甜酥脆,搭配特製奶油餅乾,像極了愛情!

 

簡單李推薦口味:焦糖甜心-焦糖奶油夾心餅

這裡買👉【簡單李】焦糖甜心-焦糖奶油夾心餅5入

誘人的爆漿及流心特色,焦糖奶油夾心餅,餅皮香濃酥脆,內餡絲滑濃稠,100%純手工創造的細膩口感,堅持品質的匠人焦糖,選用法國依思尼清爽奶油,嚴謹控制溫度、火侯與時間,使甜味更加深邃,搭配香脆餅皮與特製奶油,每一口都是甜蜜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李推薦口味:芝心絕對-芝麻巧克力奶油夾心餅

這裡買👉【簡單李】芝心絕對-芝麻巧克力奶油夾心餅5入、

精心手工研磨芝麻醬,香氣十足,搭配法國嚴選依思尼奶油、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調配出最奢華的味蕾,芝麻的香氣在口中慢慢散發,越嚼越香,搭配上巧克力濃郁口感的雙層夾心,每一口都讓人驚豔無比,特殊的口味融化許多人的心!

 

「簡單李」酥脆的餅乾,搭配上紮實的多重層次感內餡,咀嚼後散發出淡淡的奶油香氣,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完全停不下來,現在在波波選物所免運販售中,喜歡簡單李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微醺饗宴,「巴蕊花生」推薦必吃Top5清單,在家也能享受頂級手工冰淇淋!

▶︎專為吃貨人設計的創意蛋捲,「青鳥旅行」推薦必吃Top5清單, 挑戰蛋捲的100種可能!

▶︎吳寶春最新超強聯名新創作,2021最新起士公爵推薦必吃Top5清單,顛覆你對甜點的想像

▶︎巷弄內的人氣甜點!2021精選5款「PONPIE推薦」清單,來場文青系的下午茶吧!

 

 

撰文編輯(#Yuri#2021人氣伴手禮

#伴手禮 #夾心餅 #奶油夾心餅 #簡單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