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級的享受!精選5款「天島咖啡」必買清單,讓你彷彿置身在天堂的島嶼

1 / 1

天島咖啡創立於2015年,秉持著對咖啡的信仰及職人精神,把給客人的一切當作給自己人用心製作,讓生活步調較快的都市人有個放鬆的休息之處,遠離塵囂,彷彿置身在天堂的島嶼,享受著咖啡的美好!

 

編輯私心最愛的「天島咖啡」組合:

 

天島咖啡推薦一:義式濃縮瓶 Espresso Bottle

這裡買👉【天島咖啡】義式濃縮瓶 Espresso Bottle

想喝美式、拿鐵,或是來杯夏季清爽的西西里咖啡?有了天島咖啡義式濃縮瓶Espresso Bottle,自己親手特調,五秒輕鬆出杯,一瓶約可調出7杯各式咖啡飲品,特選經典精品豆,手作精品虹吸咖啡,以堅果風味酸甜平衡,富黑巧克力尾韻,口感圓潤滑順,在家也能享用咖啡廳美美的特調咖啡,現在就到波波選物所選購,文青包裝的瓶裝咖啡低溫免運送到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島咖啡推薦二:單品掛耳包組1盒10入

這裡買👉【天島咖啡】單品掛耳包組1盒10入

天島咖啡嚴選非洲及中南美洲咖啡豆:衣索比亞水洗系列富柑橘果香,喝入口中細緻酸甜;而哥倫比亞水洗系列具有焦糖尾韻,風味紮實,輕鬆沖一杯,咖啡香氣讓人彷彿置身咖啡莊園,讓手沖咖啡香氣,充滿你的生活空間,犒賞辛苦一天的自己吧!

 

天島咖啡推薦三:經典配方浸泡包1盒10入

這裡買👉【天島咖啡】經典配方浸泡包1盒10入

天島咖啡特製「經典配方浸泡包」,有別於以往的濾掛式咖啡,不需要沖泡工具及技巧,浸泡於熱水中即可享用,可依照喜好自行調整變化,非常簡單容易上手,可以做出專屬於自己的咖啡口味,在波波選物所品嚐天島咖啡自家烘焙的經典綜合配方豆,酸甜感均衡,香氣濃郁、嘴裡留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島咖啡推薦四:天島醬

這款天島醬是老闆多年精心研製,醬料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調味、無添加防腐劑,天島醬裡是由經典美乃滋、黃芥末醬、酸豆 、帕瑪森起司等等原料所組合而成,有著紮實非凡的風味,無論是塗抹在麵包上或是拌在生菜沙拉上都非常適合!

 

天島咖啡推薦五:印尼千層糕

這款印尼千層糕,在每年印尼在過年的時候,是只有貴族家中會出現的甜點,代表著主人家非常歡迎每位到來的客人,將客人視為貴賓般招待,遵循古法一層層堆疊純手工製作,也象徵新的一年好運一層接一層,甜而不膩加上層層堆疊的厚實口感,搭配店內的咖啡,彷彿置身天堂島嶼。

你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是一天沒有咖啡就渾身不對勁的重度咖啡成癮患者呢?天島咖啡無論是濾掛、濃縮樣樣都可以滿足你對咖啡的渴望,現在就快來波波選物所選購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微醺饗宴,「巴蕊花生」推薦必吃Top5清單,在家也能享受頂級手工冰淇淋!

▶︎專為吃貨人設計的創意蛋捲,「青鳥旅行」推薦必吃Top5清單, 挑戰蛋捲的100種可能!

▶︎吳寶春最新超強聯名新創作,2021最新起士公爵推薦必吃Top5清單,顛覆你對甜點的想像

▶︎巷弄內的人氣甜點!2021精選5款「PONPIE推薦」清單,來場文青系的下午茶吧!

撰文編輯(#Yuri)

 

#千層糕 #天島咖啡 #天島醬 #手沖咖啡 #景美咖啡 #濃縮咖啡 #濾掛咖啡 #甜點 #經典配方浸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