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內的人氣甜點!2021精選9款「PONPIE推薦」清單,來場文青系的下午茶吧!

1 / 1

PONPIE於2013年4月誕生,一位熱愛烘培的男生所創造,小時候媽媽進出廚房為家人準備零食小點的背影,代表著關心與照顧,要讓更多人享受這份愛,如店名澎派是台語「豐盛」的意思,提供大家,這次波波選物店精選了PONPIE店內特色品項,除了有店內份量十足的塔派外還有司康、肉桂捲等等美味甜點,讓你在家也能沈浸在享受甜點的幸福中。

私心推薦發胖編最愛的「PONPIE」組合:

PONPIE推薦一:酒漬無花果澎派

這裡買👉【PONPIE】酒漬無花果澎派8吋,新北板橋排隊美食(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酒漬無花果澎派在波波選物所搶先開賣!每份點心堅持手工製作,感受手作甜點的溫度,採用有機無花果,並以紅酒自家醃漬,與低糖杏仁奶油餡相互襯托,再以散發濃濃奶油香氣的經典酥脆派皮盛裝,宅家來一份澎派的異國情調甜點,口感獨特不甜膩,特殊的口感,讓人不自覺露出滿足的微笑。

 

PONPIE推薦二:焦糖肉桂捲禮盒

這裡買👉【PONPIE】焦糖肉桂捲禮盒4入,新北板橋排隊美食(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份點心堅持手工製作,感受手作甜點的溫度,這款焦糖肉桂捲,是自家培養老麵種製作,麵包口感,內鬆軟外酥脆,午後一杯咖啡歐蕾及一份肉桂捲,享受最愜意的午茶時光,溫和型肉桂捲散發獨有肉桂香氣,回烤後香氣濃郁,溫和不過於辛辣的獨特肉桂香,趁熱品嚐最美味,內鬆軟、外酥脆,臉上不自覺露出滿足的微笑,宅在家愜意的享受肉桂捲下午茶。

 

 

PONPIE推薦三:香頌貝禮詩生巧克力塔

這裡買👉【PONPIE】香頌貝禮詩生巧克力塔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香頌貝禮詩生巧克力塔讓你也有置身酒席般的享受,咖啡塔皮散發著成熟氣韻,飄散出濃濃的成熟香味,而甜甜的貝禮詩奶酒為整體增添高級層次感,散發香甜魅力,再加上完美的58%生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調和出絲滑口感,是令人無法忘懷的陶醉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PIE推薦四:香芋玫好

這裡買👉【PONPIE】香芋玫好 6吋 ,新北板橋話題單品(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綻放的紫色玫瑰,選用大甲芋頭手工製成綿密芋頭泥,熬煮玫瑰草莓醬,白玉麻糬為中間夾層,層層堆疊,口味獨特不甜膩,慢慢品嚐感受甜蜜的滋味,放置冷藏一小時以上,口感最佳,非常適合在聚餐時刻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PONPIE推薦五:茶時光巧克力塔

板橋人氣甜點店「PONPIE 澎派」2021暖心推出這款茶時光巧克力塔,選用坪林1978年傳承四代鐵觀音茶粉,每一口都散發厚實茶香,保留完整兒茶素、胡蘿蔔素和維他命營養,有著濃濃的幸福公式:「100%坪林鐵觀音茶粉+70%巧可力香提 = 跟爸爸肩膀一樣,厚實茶香」!微解封的日子仍不可以鬆懈,無法跟以前一樣到外面用餐慶祝,但仍別忘了訂一份父親節蛋糕寄回家,小小、微微的慶祝,也可以有濃濃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PIE推薦六:黃澄澄檸檬塔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PONPIE】午茶時光四入分享禮盒

這款「黃澄澄檸檬塔」是澎派招牌甜點,酥脆的手工塔皮,搭配多種檸檬調配的內餡酸溜溜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一個禮拜沒吃到會想念的一款檸檬塔!

 

PONPIE推薦七:抹茶白玉塔

選擇障礙看這邊👉【PONPIE】午茶時光四入分享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用日本靜崗抹茶粉, 養生少糖的紅豆餡,與香Q爽口的白玉麻糬,正是宇治金時的經典傳奇,清爽而不膩口,身為抹茶控和咀嚼控的你千萬別錯過!

 

PONPIE推薦八:抹茶生巧塔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PONPIE】午茶時光四入分享禮盒

濃郁生巧克力風味,等待熟成的時間到來,抹茶香氣在嘴巴化開,飄散出陣陣濃郁茶香,巧克力與抹茶搭配的天衣無縫,絕妙好滋味抹茶控的你一定要試試,現在可以到波波選物所選購分享禮盒,與好友分享這美好的時刻!

 

PONPIE推薦九:鄉村蘋果塔

免運這裡買👉【PONPIE】午茶時光四入分享禮盒

青蘋果微酸香味,單純美味的低糖杏仁內餡,飄散滿滿香草味的焦糖蘋果醬,多道手工只為呈現初衷,大人小孩都愛的酸甜滋味,也可以加熱配上鮮奶油或是冰淇淋都是絕佳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對PONPIE的印象都停留在它的派很厲害,沒想到還有這麼多特色甜點,看得讓人口水直流,包裝也非常精緻簡約,無論是自己享用或是當伴手禮都非常適合呢!

 

延伸閱讀

▶︎夏日微醺饗宴,「巴蕊花生」推薦必吃Top5清單,在家也能享受頂級手工冰淇淋!

▶︎專為吃貨人設計的創意蛋捲,「青鳥旅行」推薦必吃Top5清單, 挑戰蛋捲的100種可能!

▶︎吳寶春最新超強聯名新創作,2021最新起士公爵推薦必吃Top5清單,顛覆你對甜點的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午後點心首選,各式茶類甜點盤點Top12,微苦濃郁感超上癮!

撰文編輯(#Y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