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就是要吃冰啊!尤其這個限量推出的乳酪雪糕口感更是奇妙的不能不吃!

1 / 1

最近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小編以為要春天了,結果這麼冷一下發現冬天還沒過完啊!不過,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即使身穿發熱衣加毛衣聽到有好吃的冰還是要手刀去買啊!

 

るな☽⋆゜(@luna8_mo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日本最近就推出了一個口味超特殊的乳酪雪糕,一聽名字就很吸引人,在日本光是隨便一隻牛奶冰棒就很香了,更別說是這個乳酪雪糕會有多香濃了!

 

むぎとやま(@mugi__yama)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除了有濃濃的奶香味之外,甜中更帶有一點酸味,口味可以說是很有層次。更有許多日本網友指出像是在吃起司蛋糕一般的感覺,就是那種香甜卻不會膩的經典口感啊!

 

Taiju Suzuki(@taijusuzuki)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まーちゃん(@love.rs3)張貼的相片 張貼

 

*ミサオ*(@misao__o)張貼的相片 張貼

只能說天氣冷一點都不構成我不吃冰的理由,口感這麼特殊的雪糕價格只要138日圓,熱量也只要122卡怎麼能錯過!

 

no..(@___kp.ic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乳酪 #冰 #好吃 #日本 #特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