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8家台中邊走邊吃的手拿美食!還杵著做什麼,快點做筆記!

精選 8家台中邊走邊吃的手拿美食!還杵著做什麼,快點做筆記!台中不論是好拍的景點還是文青的展覽,總是有很多活動都在台中,而台中的美食也是不容小看的,越來越多美麗又好吃的打卡美食在台中啦,大家快點跟上我的腳步把下面這幾家可以邊走邊吃的美食全部筆記下來吧!

 

Dody Duke馬鈴薯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2號

照燒香煎嫩雞$85/招牌德式芥末$85

位於逢甲夜市的這家馬鈴薯專門店一直以來都蠻受歡迎的,人潮也是不斷,做得像霜淇淋一樣的馬鈴薯泥再配上超多樣的配料,完全是天堂的享受啊!吃過的人都說馬鈴薯泥實在是綿密到想再來一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刺人雞蛋糕

從小餐車做到有自己的店面,真的很厲害呢,星期一公休,星期二到五更是只營業三小時喔!假日是四小時!營業時間超短可是超受歡迎,總是大排長龍!要吃得要把握時間前往阿!

 

 

盛橋刈包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6號1樓

這家就位在宮原眼科附近喔,從鹹的口味到甜的口味都有!好吃又有創意難怪會大紅!之前我有吃過東泉炒麵口味的,真的很推呢!料包的也很多很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見。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46號

台中一中街又多了一個必買的小點心啦!走精緻路線的雞蛋糕,總共有五種口味,原味/卡士達/巧克力/龍眼蜂蜜/海鹽焦糖!一份四個不多不少吃的剛剛好!

 

布達佩斯 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90號

從外國紅到台灣的玫瑰造型冰淇淋,開到哪都絕對是吸睛的焦點!吃這個沒打卡怎麼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4號

想吃冰淇淋?也想吃雕魚燒?來這裡就對了!超有飽足感的小點心怎麼能放過呢?偷偷告訴你們,他們雕魚燒裡面有麻糬!好心動阿!

 

 

Kurimu咕粒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2號

北海道泡芙酥香的味道足以讓人在這家店停下腳步,除了夾冰淇淋還有直接包內餡的喔!招牌的地瓜和芋頭口味讓我好想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bbito Tokyo Crepe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1號/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新光店)

喜歡日式可麗餅軟卻不失Q彈口感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家拉!而且就位於熱鬧的勤美附近,少女們在勤美拍完美照記得來這裡拍食物的美照喔!

 

以上幾家台中打卡美食大家集點集完了嗎?我!還!沒!誰要陪我手牽手一起去吃到撐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冰淇淋 #台中早午餐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泡芙 #發胖中部 #雞蛋糕 #馬鈴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