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後點心首選,各式茶類甜點盤點Top13,微苦濃郁感超上癮!

1 / 1

炎炎的夏日午後的下午茶時光,想來點甜點療癒自己的心靈,但又不想吃的太甜膩,那茶類絕對是點心的首選,搭配濃郁茶香,層層堆疊出淡雅回甘的感覺,深深抓住許多人的心,是屬於大人味的專屬甜點。

👉波波選務所試營運發胖編精選甜點免運送你家

茶敬茶

嚐鮮組合全台免運配送👉【茶敬茶】喫茶蛋捲單盒組 – 蜜香紅烏龍厚燒烏龍捲4包、炭焙鐵觀音流心烏龍捲4包

熱愛茶香味的你絕不能錯過的茶點,在波波選物所品嘗茶香的滋味,職人級手搖「茶敬茶」推出職人級「喫茶蛋捲」,濃濃雞蛋香蛋捲加入其特色烏龍茶,包裹著炭焙鐵觀音茶內餡,與手工製作超厚實的蜜香紅烏龍外皮,咬下蛋捲的清脆聲,讓你一口接一口!

蛋捲控必收組合👉【茶敬茶】8包炭焙鐵觀音流心烏龍捲 + 8包蜜香紅烏龍厚燒烏龍捲,喫茶蛋捲雙盒組(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送禮組合推薦👉4包炭焙鐵觀音流心烏龍捲 + 4包蜜香紅烏龍厚燒烏龍捲 + 任選茶包,喫茶蛋捲茶包組(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起司公爵

這裡買最划算👉【起士公爵】禪茶烏龍乳酪蛋糕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士公爵更是和麵包大師吳寶春共同推出一款限定父親節口味『禪茶烏龍乳酪蛋糕』以炭焙老烏龍茶,結合入口回甘的老梅肉,加上鹹香口感的乳酪,即使不愛傳統甜點的味蕾也會被征服。以禪茶入心,透過淡淡甘甜風味,低調展現東方茗茶的淵長氣韻,更是為了現給家中總是淡定,且穩重如山的老爸,向他過去365天以來為家庭的辛勞致敬!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

七見櫻堂這款甜點便當,是選用鮮甜多汁產地嚴選芒果加上與新鮮現採飽滿玉荷包, 搭配濃郁丸久小山園抹茶幕斯, 以清雅抹茶香驅散夏日煩躁, 是屬於夏天的清爽味道裡頭的分層就搭配而成,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讓人療癒不已!吃起來清爽香甜不膩口,不自覺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裡買最划算👉【七見櫻堂甜點專賣】抹茶楊枝甘露:抹茶芒果荔枝甜點便當全台免運配送

加碼推薦巧克力控必收👉【七見櫻堂甜點專賣】生巧克力綜合兩入組-原味、抹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飴 Approprié

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絕對會知道「食飴」,算是千層蛋糕界數一數二的!茶口味的千層蛋糕一直都是時飴最具代表性的甜點,入口蜜香醇厚,果香馥郁,與其他茶相比層次更是豐富,既耐人尋味,又有層層茶香堆疊,滋味典雅回甘,是喜歡茶類的你不可錯過的商品!

 

 

Meller

來到Meller必點的就是他的戚風蛋糕,圓形造型搭配上淋醬,再加上新鮮的水果點綴,可愛的造型迷倒了許多少女的心,編輯最推薦它的茶類戚風蛋糕,戚風鬆軟溼潤,搭配上濃濃茶香,無論是伯爵還是焙茶非常濃郁,茶類的微微苦韻將戚風帶到另一個層次,搭配上淋醬也不會過於甜膩,一切都恰到好處,整體搭起來就是非常美味!

 

Moon Wave月波

月波台南東區,位置隱蔽,隱身小巷內,從外觀很難發現是間咖啡廳,散發出耐人尋味的老台南味,每日營業時間於下午四點至晚上十二點,是名副其實的深夜咖啡店,要推薦給大家這款「鐵觀音巴斯克」它的穠纖合度非常剛好,口感很有層次,能淡淡的嚐到蛋黃的香氣,原本編輯對巴斯克的印象都停在原味的濃濃cream cheese,沒想到還有鐵觀音口味的,絕對要分享給大家,鐵觀音的茶味搭配濕潤的巴斯克乳酪蛋糕,香氣十足, 完全不會被上面的乳酪味蓋住, 來場深夜增肥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daogebia 你家隔壁

你家隔壁冰店離嘉義火車站的一間日式刨冰店,他們家的「泰國鄰居的珍珠奶茶」刨冰,是泰國手標茶,直接萃取茶液後加入初鹿牧場的純鮮煉乳,甜度不會太高,吃多也不會膩,鬆軟入口即化超級滿足,每ㄧ口都吃得到他們的用心。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中原商圈巷弄內隱藏的沫沫生乳捲專門店,沫沫生乳捲專門店主要是販售生乳捲和飲品,店家的生乳捲口味都超獨特,蛋糕是用英國唐寧伯爵茶製成,有特殊的佛手柑香味,裡面內餡是我們自己熬煮的海鹽焦糖醬,和生乳餡融合在一起,吃起來有天然焦糖香氣帶一點點海鹽的鹹味,甜甜鹹鹹的滋味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rden313

在環北路上新開了一間花草系網美餐廳「Garden 313」,從冰酥、咖啡到晚餐韓食,都有供應,裡面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巨無霸刨冰,將刨冰做成立體方形,搭配豐富內餡及淋醬,既吸睛又好吃,大推這款抹茶冰酥,濃濃抹茶不會太甜膩淋上醬很搭,中間除了燕麥還有紅豆,紅豆和抹茶真的超級搭呀!

 

日月潭田園紅茶手工蛋捲

魚池適合種紅茶的環境,日本人在日據時代引進了印度的阿薩姆紅茶栽種,也讓阿薩姆紅茶變了日月潭的特產之一,特殊的香氣和口味打響了日月潭「紅茶手工蛋捲」的知名度味道上聞的到茶香味,入口酥脆帶點奶油香,日月潭名產「田園紅茶手工蛋捲」,位於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的中興停車場旁「紅茶手工蛋捲」,每天都是採現場立即製作,香味口感都相當的不錯,以致假日常常供不應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DH貓茶町

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貓茶町民生形象館,是木柵地區的在地名店,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廣台灣茶文化,他們家的泡芙非常優秀,內餡有濃郁的茶香,餡料也灌相當大器,撥開來已經幾近爆醬狀態外皮酥脆且口感有層次,濕潤度掌握得剛剛好,甜度控制得也好是帶著多層次的一顆泡芙!

 

梅田製菓

梅田製菓是間雙人甜點工作室,店內販售達克瓦茲、瑪德蓮等等茶點,最推薦它的達克瓦茲,一口咬下,小山園若竹抹茶的苦味和海苔香氣就會出現了,抹茶味道濃郁甜度低,搭配上達克瓦茲中和了甜度,中間的桂花餡,是淡淡清香,與抹茶味完全不衝突,吃起來更加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蜷尾家

蜷尾家2012年創立於台南,結合了台灣各地精選食材研發出台灣在地風味的霜淇淋甜點,說是台南冰品界的指標都不為過,一到假日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推薦這款「東方美人茶霜淇淋」,使用東方美人獨特的果香融合蜜香,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淡淡的茶香香氣,後面是淡淡的奶香,滑順不甜膩,不會過於的死甜,對於茶類甜品抗拒不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個人超愛茶類的甜點,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尾韻帶點微苦,加上甜點整個中和掉甜膩感,不會給味覺帶來太大的負擔,超級享受!喜歡茶類甜點的這篇必須要收藏起來吧!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rden313 #Lindaogebia 你家隔壁 #Meller #Moon Wave月波 #TDH貓茶町 #日月潭田園紅茶手工蛋捲 #時飴 Approprié #梅田製菓 #沫沫生乳捲專門店 #蜷尾家 #起士公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