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秋節超夯月餅禮盒TOP8|美心月餅、不二坊,人氣名店都在這裡!

1 / 1

沒想到今年已經過了大半,中秋節即將到來,想到要送什麼禮盒就很頭痛嗎?今天編輯精選出8間必買的人氣月餅禮盒,樣樣都是人氣保證,讓你送出去面子掛很足!

 

中秋月餅推薦:美心月餅

美心月餅採用精選法國奶油、香滑東南亞椰奶及新鮮頂級鹹蛋黃等優質食材,獨有配方及份量,再經「雙重烘焗」精製而成,濃滑奶黃夾著甘沙鹹蛋黃,不需要加熱,切開後色澤金黃的香滑奶黃內餡自然緩緩流出,香氣四溢,奶味、起司味和蛋黃味交織,微波後好吃加倍!

 

中秋月餅推薦:不二坊

不二坊的蛋黃酥,外層是層層堆疊的薄薄的酥皮,帶點焦焦的酥香,內餡是微甜的豆沙和一顆完整的鴨蛋黃,一口咬下,香氣竄滿整個味蕾,甜而不膩,很適合在悠閒的午後時光中配上一杯熱茶,不愧號稱是彰化第一的蛋黃酥,吃過就知道他會排這麼長不是沒道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月餅推薦:but.we.love.butter

 But. we love butter是位於台北松山的一間工業風的小型甜點店,販售茶飲和奶油餅乾,在今年中秋節前夕,特地邀請國內外5位藝術家合作,推出限定聯名禮盒包裝,在包裝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融入本土風情,獨樹一幟的風格,讓收到禮盒的大家體驗由藝術及甜點交織出的奇想盛宴!

 

中秋月餅推薦:李鵠餅店

李鵠餅店是位於基隆的百年老店,位置就在熱鬧的基隆廟口外圍,店內販售鳳梨酥、綠豆沙餅、咖哩酥、蛋黃酥等等餅類,最多人慕名前來就是他的鳳梨酥和蛋黃酥,包裝復古,外皮酥鬆、內餡軟甜,簡單樸實的美味,是這裡的伴手禮首選!

 

中秋月餅推薦:永和王師傅餅舖

永和王師傅最有名的月餅品項就是這款「金月娘」,把傳統的蛋黃酥改良,用綠豆沙包蛋黃,香氣明顯、不過份甜膩,也沒有綠豆的苦味,外層扎實酥香,口感偏濕,不會一咬整顆就碎裂,隱約感受到彈牙的回饋感,整體口感細緻不膩口,一改月餅的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月餅推薦:佳德鳳梨酥

佳德的風梨酥也是中秋節禮盒上的常勝軍,方方的外型完整、不掉屑,一入口外層稍有酥度,再來就是甜冬瓜餡料的味道,帶有一絲絲鳳梨的香氣,然後奶油的為味道十分濃郁,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澀,嘴底也沒有不舒服的味道殘留,老店的口碑保證,難怪總是吸引大票人潮!

 

中秋月餅推薦:小潘風梨酥

說到鳳梨酥,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間位於板橋的小潘鳳梨酥,鳳梨酥和鳳凰酥都是店內的熱銷產品,內餡是傳統冬瓜餡,甜而不酸的口感廣受大家喜愛,再加上鬆軟的外皮,口味更豐富好吃 而且整體不會太甜膩,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呀,難怪每到中秋佳節總是大排長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月餅推薦:舊振南

舊振南創立於1890年,傳承了百年手工製餅技藝,嚴選原物料,採用新鮮雞蛋、天然奶油、純大豆沙拉油、優質豆類、堅果等,所有產品皆不添加防腐劑,秉持的一定的水準,深深抓住許多人的心,店內的各項餅舖都很熱銷,包裝也非常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間餅舖都好有自己的特色呢!個人最推薦不二坊和小潘的鳳凰酥,是蛋黃控的千萬別錯過,常常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真是罪惡呢…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中秋圓宇宙!

凡事只求一個圓,中秋烤肉人團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中秋送禮免煩惱!

撰文編輯 # Yuri

#But. we love butter #不二坊 #佳德鳳梨酥 #小潘風梨酥 #李鵠餅店 #永和王師傅餅舖 #美心月餅 #舊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