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一次就愛上,台中4家編輯口袋名單,朋友揪一揪出發囉!

你有沒有吃過一間餐廳是讓你一吃就愛上,而且吃完回到家已經在計畫下一次吃他的行程?如果沒有,你就一定不能夠錯過今天介紹的四間美食!雖然這四間餐廳都在台中(台中的朋友們有福了!),不住台中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流個口水,等著下次有計畫去台中旅行時再去試試囉~

柴火火燄烤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26號

櫻桃片皮鴨 $1080

台中人氣爆棚的烤鴨餐廳,是以磚窯龍眼木燻烤的方式,還有各式料理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建議來前可以先訂位比較保險唷!在網路上最紅的就是這個火焰片鴨秀,讓人還沒開吃前就先開拍,鴨皮富含油脂酥脆口感非常涮嘴,而肉質相當嫩單吃就不錯,搭配餅皮和各式佐料一同入口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好菜Küisine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4巷1號

位於台中西區模範街的「好菜」,光聽店名就覺得老闆的自信和驕傲!好菜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端出來的,一盤好菜一定是經過主廚師傅細心的調理和用心的烹煮而成,雖然平價,但絕對會讓你一吃就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菜的價位算平價,可以單點也可以做成套餐,然而說到好菜的招牌就不能不介紹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牛肉燒製而成的奶油燒,牛肉非常的軟嫩而且獨特的醬汁非常的入味,牛肉也附有蘋果的香甜,如果將蛋黃戳破伴著一起吃,可以享用到更多層次的口感,非常美味!可以說是一道必點的餐點!

 

HOME28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72號

華麗的黃澄澄旋轉蛋包飯,搭配讓深色濃郁的咖哩醬汁,光看就讓人食慾大開,台中西屯區的這間HOME28就是搭上這波日本的流行!螺旋狀的滑蛋呈現柔嫩嫩的光澤,散發出雖但卻讓人很有胃口的蛋香味。主要有三種咖哩,分別是牛肉咖哩(偏辣的印度式)、豬肉咖哩(偏甜的日式)、季節咖哩(非常態供應)。咖哩醬汁濃郁但不會過鹹,愛吃辣的朋友非常推薦牛肉咖哩,保證讓你辣的夠味又能享受吃到美食的痛快!而如果怕辣但又想吃印度咖哩的朋友則是可以加點起司中和一下辣味喔~

 

羽笠食事酒場

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笠食事處主打平價但又可以吃到味美又新鮮的食材,而且店家也常會推出不定期的活動來回饋客人!除了超值的生魚片丼飯之外,也有熟食可以選擇(丼飯和烏龍麵等)

 

來到羽笠食事處沒有吃一碗生魚片丼飯實在是有點浪費,因為他們家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很厚,而價格又不會讓你吃完空著錢包回家!採用現磨的芥末,沒有過嗆的人工味,配上厚實的生魚片入口,完全襯出鮮美口感!就像是計算過的分量一般,吃完不會過飽,還能細細回味嘴中殘留的美味,想著下次來吃什麼好咧~喜歡吃生魚片丼飯的朋友不來試一次真的是會搥心肝阿!

 

#台中 #台中美食 #好吃 #推薦 #柴火火燄烤鴨 #發胖 #發胖中部 #發胖台中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