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小零嘴快收,小心一開被掃光!黑糖、花生新潮口味麥芽餅,涮嘴Q軟不黏牙,吃貨秒被征服

1 / 2

平常待在辦公室上班時,或是週末宅在家追劇怎麼可以沒有小零嘴解解饞呢~但那些常見的洋芋片、巧克力真的吃膩了,就想來點特別的!終於被小編找到一款兼具古早味又創新的零食,那就是麥芽餅啦!

這次吃到來自台南的章成麥芽餅一吃小時候巷口麥芽餅回憶瞬間浮現,這口感簡直是回憶殺!但不只經典的原味超好吃,台南超火伴手禮章成麥芽餅更推出讓人意想不到的黑糖、海苔、花生,真沒想到麥芽餅竟然這麼百搭,涮嘴到忍不住在上班時間偷吃,現在居家上班根本超適合在家裡放上兩大罐解解悶,真的會越吃越上癮!

經典古早味超懷舊,甜而不膩越吃越香!黑糖口味連姊妹都搶著吃

章成麥芽餅之所以可以擄獲大人小孩的胃,成為去台南必買伴手禮,那就是因為店家使用老師傅手工調製的古早新鮮純麥芽,不添加防腐劑、化學香料、人工色素,而且還是每天手工現作!!

吃得到麥芽的香甜味融合餅乾扎實酥脆口感,甜而不膩~更是不少8、9年級生的回憶,光是原味口味就命中小編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每天現做的麥芽餅收到前7天是軟度最佳賞味期,吃起來Q軟也較不黏牙,密封罐設計在可以吃不完時將蓋子鎖緊,避免跟空氣接觸讓餅乾軟掉!

擔心麥芽餅受到常溫保存影響軟硬度口感,如怕麥芽餅變硬變黏牙可以在第三天先放入冷藏或冷凍,退冰後一樣美味。如果發現麥芽變硬,也可以試試用微波爐加熱3-4秒,就可以恢復外酥內軟的麥芽餅,簡單又快速的下午茶點心就完成啦~

搭配麻糬作為夾心輕鬆完成可愛的卡通snoopy造型,增添WFH的生活儀式感,發上IG真的超可愛啦!

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超熱賣黑糖麥芽餅,濃郁的黑糖增添風味,在口中越嚼越香,根本停不下來啦~想吃零食就選這款,低熱量也不會有罪惡感,不論是配茶或是咖啡都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吃完下午茶還會念念不忘,只要一開罐身邊的姊妹都以最快速度掃光~必須先囤3罐在家!

鹹鹹甜甜創新口味,顛覆你對麥芽餅的印象~花生、海苔口味大人小孩都淪陷

喜歡鹹鹹甜甜的口感,小編首推花生麥芽餅,很少能嘗到這麼特別的味道,完全顛覆傳統古早味零食的印象!天天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常常嘴饞又怕吃到高熱量餅乾會發胖,腰間游泳圈越來越猖狂(哭)~

這時候健康的麥芽餅就可以陪你度過煩悶的時間,花生麥芽餅絕對是必備,現炒北港花生香氣撲鼻,鹹、甜融合意外絕配,好吃到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小小一塊一口解決,不沾手又好分食,同事們一人一塊瞬間秒殺,還不快搶起來!

宅在家追劇當然要配零食啊,這樣享受才過癮,大人小孩都淪陷的就是海苔口味!海苔磨碎包覆在餅乾上,卻又不搶過麥芽餅的主場,鹹度也拿捏得剛剛好,美味程度大提升~吃起來一點都沒負擔

喜歡到天天吃都不會膩,海苔控一定要試試。4種口味連長輩都被收服,快揪朋友一起團購,小編早就下好單坐等好吃的麥芽餅寄到家啦~零食控馬上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成麥芽餅

電話: 06 595 6688 / 0911171777

訂購網址:https://www.ccfood.com.tw/

 

【台南哪裡買】

關廟門市

🏠 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4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一至週六 08:00-21:00 週日08:30-19:00

安平門市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8號

🕰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佳里門市

🏠 台南市佳里區佳東路3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二至週日 10:00-20:00

歸仁門市

🏠 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一段488號

🕰 週一至週日 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