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年還是抹茶年!最近日本超商的抹茶新商品都濃到你心花怒放阿!

1 / 1

抹茶的崛起真的是我們這些愛吃苦甜滋味的人們的一大福音!過了個年,連天氣都變暖和了,抹茶的熱度依然沒有退燒,日本超商最近陸續推出三款超濃郁抹茶冰棒,除了抹茶本人,其他配角都一樣搶戲,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厲害的抹茶商品吧!

 

◆ 明治巧克力冰棒

明治巧克力之前就販售過宇治抹茶含量71%的冰棒,不過71%哪滿足的了廣大抹茶控呢?!這次悄悄地升級為百分百使用宇治抹茶,光是看到這個超濃郁得使用量就覺得非吃不可!冰棒的外層是抹茶巧克力,而冰棒內層則是濃到不行的抹茶冰淇淋!巧克力的甜更突顯了抹茶的苦和澀,冰鎮過的巧克力和內餡的抹茶冰淇淋,又脆又綿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阿~

 

ice(@iceiceice00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 森永巧克力抹茶紅豆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覺得跟抹茶最配的其實是紅豆阿!當口感又甜又密實的紅豆碰上抹茶獨有的苦澀,再配上牛奶巧克力,你能夠抗拒這美妙的甜點嗎?編輯我要在這很認真地說:我不行!因為當你嘗過綿密的抹茶冰淇淋裡包著吃的到顆粒的紅豆餡料時,你一定會想要一吃再吃直到它被吃光光為止!

 

 

りさ(@riiiiiiiiii_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Cookie_9(@934_yu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 森永抹茶起司蛋糕冰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紅豆之外,和抹茶很搭的就是牛奶起司了!我只說森永真的超聰明,出了紅豆抹茶之外,還不放過抹茶起司!看看包在巧克力脆片裡的抹茶,濃郁的起司蛋糕味道在嘴裡散開,此外還能吃到可可餅乾阿!在綿密之中還能體會到酥脆的口感,真的超迷人的!

 

 

h(@ic_ec_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Narumiii(@naaamiii3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抹茶的味道不是人人都愛,但是光看著這些又濃又綠的抹茶冰棒,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想到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它!要是有機會到日本玩,不妨就買來吃吃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冰棒 #好吃 #抹茶 #日本 #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