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最佳夥伴,精選2022台灣人氣生吐司推薦TOP7,吐司界的​​超級名模生死鬥!

1 / 1

 

 

生吐司是指不需回烤的吐司,強調原始的美味,前陣子吹起了一波生吐司熱潮,近期又多出了好多間非常厲害的生吐司專門店,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不用擔心,編輯精選了以下幾間人氣生吐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生吐司推薦:nekoneko_shokupan

高CP組合免運送到你家👉

來自日本NEKONEKOSHOKUPAN烘焙品牌,主打可愛療癒貓咪造型搭配高級生吐司軟綿口感,帶給大家幸福口感,水份只用100%牛奶,一口咬下去滿口香嫩,使用日本產小麥粉,純天然蜂蜜、鮮奶油,就為了帶給大家奢華享受,沒有任何多餘的添加物,加上造型是可愛貓貓造型,簡直大大療癒了許多人女孩們的少女心!近期聖誕節也推出了限定口味草莓黑可可貓咪吐司,嚴選高級大理石草莓煉乳以及苦甜黑可可,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當作下午茶,都非常適合!聖誕節該怎過,草莓黑可可貓陪伴妳一起歡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選物所與 Nekonekoshokupan 合作推出期間限定「草莓牛奶/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使用大量草莓製成的貓咪造型吐司,外表可愛、酸甜口感讓眾多女孩愛不釋手,搭配上經典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甜而不膩的吐司滋味,光是外觀看上去就十分誘人,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當作下午茶,都非常適合!

 

 

生吐司推薦: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日香高級吐司店名代表日文「笑咪咪」的意思,期望帶給各位吃了會微笑的吐司,使用日本進口一級麵粉,及優質無負擔天然發酵奶油製,niko推出日香、元氣美肌生吐司、黑糖冬瓜美肌生吐司​​一入口的蓬鬆柔軟Q超綿密,烤過之後的口感又是另一個境界啊!

編輯私心推薦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推薦:貴吐司-KOI PLUS

50嵐的旗下品牌從吐司造型簡化,中間「貴」字傳達了此品牌的核心,使用最頂級食材、專業的手法,更象徵每位消費者為珍貴的存在,從心出發,用最好的物料,打造簡單當中的不簡單,不需回烤,強調的是最原始的美味!

 

生吐司推薦: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

台灣首家和日本合作引進技術職人工法的生吐司,一覺吐司在台中店剛開幕時排隊人潮不斷,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會這麼多人喜愛的特點就是它用料非常實在,使用日本高級麵粉和白糖、德國鮮奶油、紐西蘭鹹奶油、西班牙煉乳精心挑選製成,一口咬下,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和鹹香,口感很濕潤軟綿,用烤箱回烤過也很好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推薦:Sanmakita Bakery 三牧田麵包

採用日式工法製作,整體使用日本進口麵粉、北海道函館鮮奶製成,三牧田的外型有別於一般生吐司,是做成『天然富士山山體』,吐司藍色的部分是使用梔子花染色,相當可愛的造型,順便還可以一解無法出國的癮!

 

生吐司推薦:平崎吐司

平崎吐司是台北東區巷弄內的職人吐司專賣店,一開幕就造成網路討論熱潮,平崎吐司是採用日本麵粉、奶油、添加鮮奶油、蜂蜜及水製成,因此能夠保有濕潤口感,並有乳香蜜糖風味,單吃就很好吃,搭配上附上的果醬也非常可口,真迫不期待解封後可以內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推薦:SAKImoto Bakery 嵜本

說到生吐司,絕對會想到這間吧!社長 嵜本為了讓愛女品嚐到新鮮不過敏的配方,耗時兩年研發出獨門手法,避免使用常見的雞蛋與牛奶,注重成分、發酵與製作方式的選擇,創新的設計,打造蛋奶過敏兒也能安心食用的生吐司,柔軟不失彈性加上微紮實的口感,造成台日一波熱潮!

 

生吐司的熱潮你跟上了嗎?之前還斬釘截鐵跟朋友說,絕對跟一般吐司差不了多少,但是吃過之後,軟綿的口感真的太好吃了,完全直接打臉自己,默默摸著發燙的臉再回去添購了2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Yuri

#nekoneko_shokupan #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SAKImoto Bakery 嵜本 #Sanmakita Bakery 三牧田麵包 #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 #平崎吐司 #貴吐司-KOI PLUS